懂的小说全集(10部)

极品女仙

极品女仙

作者:金铃动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
你还要走多远

你还要走多远

作者:北辰洛堇

红尘三千,情深难负,经年一梦,辗转只为寻你一抹身影。林姝,那个沉静清冷的女孩,她在懵懂的花季遇见顾宸,曾给了自己前所未有的安全感与温暖,然而顾宸却在她最痛苦的..
在阴影里拥抱阳光

在阴影里拥抱阳光

作者:小秋

梵凡原本是向日葵一样灿烂盛开的少女,却因为一场意外深陷病魔的阴影之中。她遇见了一个倾慕自己的上司,又重逢了懵懂的初恋情人。但最悲哀的事情不是时光轮转,物是人非..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作者:肎之

(宠文,1V1)在没遇到系统之前,白玉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无比天真连么么都不懂的姑娘。而遇到系统之后,她没日没夜拖着又酸又累的身体,把系统和男主问候了一千遍一万遍。—..
我的全能女友

我的全能女友

作者:裸睡的猫

她会打篮球、懂养生、很擅长照顾别人、很漂亮、很温柔,虽然时而有些俏皮,但是她会一个所有女朋友都不懂的绝技。
非常女上司

非常女上司

作者:亦客

懵懂的夜,我送酒醉的美女上司回家,想不到……
至上天庭

至上天庭

作者:楚桥

兜率宫的李耳刚刚炸了一炉二阶灵丹,昆仑山的散修道人初悟因果自号元始,青萍剑派的小霸王剑法通天,巨鲸一族的少年却被命名为鹏心含屈辱。懵懂的少年初入五庄观,便和一..
盛放半夏

盛放半夏

作者:青丝晨雪

时光还是不停流淌,每一段回忆都是用心收藏,长大后我们一起仰望,曾经的画面还未赶上……那年半夏懵懂的青春,单纯的爱恋,直到泪水模糊视线。翻开过去才发现你已经消失..
异界传说之月影

异界传说之月影

作者:诡影艺术家

当你一直一个人走一条很长很长的路,你就会看见许多别人看不见的景色,听到许多别人听不到的声音,懂得许多别人不会懂的事情,流下许多别人无法理解的泪水。————终生..
抗日之乱世英雄

抗日之乱世英雄

作者:夹心奥利奥

徐国仁,一个现代高中生,不会打枪,也没杀过人,灵魂却意外穿越到了民国旧社会,对历史不太懂的他,没有王八之气大发,高喊着打倒日本帝国主义的口号投入到轰轰烈烈的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