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小说全集(5部)

你是迟来的欢喜

你是迟来的欢喜

作者:顾了之

-所有旧雨重逢的暗恋,都是蓄谋已久的套路。阮喻发表在晋江的作品《好想和你咬耳朵》被指抄袭。她发博感慨:天知道这个有关暗恋的故事,是我学生时代的亲身经历。对方作者..
人不可貌相

人不可貌相

作者:月下蝶影

颜溪天生长着一张苦情剧女主特有的脸,就连小区后门摆摊算命的老头看到她,都要摇头叹息加感慨,这女娃长得一脸苦相,命运多舛,可惜可惜。颜溪:……俗话说,人不可貌相..
江山绝色

江山绝色

作者:巡洋舰

宋江一脸萎靡的说道:“出来混,迟早会还的!”李师师红着脸说道:“不避孕,迟早要怀的!”高俅黑着脸说道:“莫逗比,迟早挨雷劈!”蔡京感慨万千的说道:“别嘚瑟,迟..
重生之白猫王子

重生之白猫王子

作者:李白不白

2002年九月的一个黄昏,一只白色的猫蹲在江海市一座大楼的天台上欣赏落日,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感慨万千。当时晚霞红透半边天,映照着大片大片覆盖着整条街道的香樟树。..
宦儿

宦儿

作者:朱藤紫骢

南宋嘉泰二年一个寒风凛冽的冬日,淅东萧山祗园寺内,行将不久于人世的宣奉大夫来廷绍手捧来氏宗谱,回忆起先祖来兴儿传奇而辉煌的一生,不禁感慨万千,挥笔写下了流传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