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小说全集(6部)

全职猎人之他来自暗黑大陆

全职猎人之他来自暗黑大陆

作者:大份牛排免费

这是一个原汁原味的猎人世界。这里有稀奇古怪的念力,凶猛狡诈的魔兽,惊心动魄的战斗,神秘难寻的宝藏,匪夷所思的考试,惊险刺激的游戏……晨洋说:作为一名念能力战..
玄灵神尊

玄灵神尊

作者:语无伦次

孤儿穆西,受异界大陆裂天灵神吞噬,附身到废柴少爷身上,从此上演绝地逆袭、潇洒人生的逆转。缠绵爱情、神秘家族、惊险之旅,精彩故事由此开始!更新特别稳定,一言不合..
鬼不语之仙墩鬼泣

鬼不语之仙墩鬼泣

作者:天下霸唱

本书是最新系列盗墓小说《鬼不语》中的第一本,以中国古代神秘的傩教文化为切口,引入一段曲折惊险的盗墓故事。主人公从先祖口耳相传下来的传说开始,闯东北,进中原,下..
特种神医

特种神医

作者:寂寞蜗牛

南非战场上的超级兵王叶天,回归都市只是为了还一个人情……一场场惊险的狙杀与反狙杀,一次次出生入死,最终,赢得众多美女的芳心。一丹在手,别无所求,商界大佬,各国..
马大犇和木言几

马大犇和木言几

作者:李诣凡

多年前一场疑点重重的爆炸案,令“科学少年”遇到“神秘大叔”,从互相死磕到联手追凶。现代科学与传统玄学的碰撞融合,相爱相杀,共同成长。惊险、搞笑、情义,李诣凡20..
盗墓凤语

盗墓凤语

作者:青椒果子

多年前艾东村出现了一个乡东墓王,去得凤凰涅盘之地,得知了一个惊天秘密。从此被倒斗界传为神话,多年后,一个生活落魄的年轻人,走上了惊险离奇的倒斗之行。尽请期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