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醒小说全集(5部)

危险首席:逮捕小萌妻

危险首席:逮捕小萌妻

作者:言深

如果说易瑾是言优沦陷痛苦的深渊,那墨以深,就是言优生命里雨后天晴的暖阳。初次见到她,墨以深便知道,世界上是真的有那么一个人,无需多言,她的存在就足以惊醒他所有..
豪门盗情:她来自古代

豪门盗情:她来自古代

作者:洛心辰

他是权倾天下的豪门第一少,容颜冠绝、腹黑狠辣,却令人大跌眼镜地抱了个小娃娃回家养着。给小弟弟放好洗澡水,却发现小弟弟的小弟弟不见了。他惊醒般:“你是女娃娃?”..
长安客

长安客

作者:北溟鱼

长安的大雨天,杜甫睡在青苔与积水里,李白困在翰林院的书堆里打瞌睡,小旅馆里王维正为少年时的诗作标注年龄,李商隐在下雨的春天登上高楼,中年白居易从梦中惊醒,慢慢..
乱仙奇谈

乱仙奇谈

作者:第五执迷

进仙门,习仙术,欲问长生;家族仇,儿女情,心魔重重!踏天路,乱仙界,重启轮回门!一朝惊醒,再续,少年梦。◇◇◇◇◇◇◇◇◇◇新人求支持,求推荐!本书已签约,请..
惊魂

惊魂

作者:吐泡泡的紫鱼

连续三天,每天晚上都被噩梦惊醒,而惊醒的时间居然都是三点半。诡异的是,第三天惊醒后马上就要死亡。这仿佛已经成为一个模式,已经连续有两人丧命,我会是下一个吗?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