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小说全集(53部)

神级上门狂婿

神级上门狂婿

作者:踏一步成仙

主要人物:苏洛,林妙颜三年前,遭人陷害,修为尽丧,成为上门女婿,众人欺辱,亲人不屑,苏洛看尽世态炎凉。三年后,他重回巅峰,带着一身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回来了。..
都市医武仙尊

都市医武仙尊

作者:林北留

【火爆畅销】(又名《都市最强修真学生》)一代仙尊,重生都市!左手惊天医术,定人生死!右手至强神通,碾压一切!医武无双,肆意纵横!
终极小民工

终极小民工

作者:君梦晨

什么你是农民?军委会的几名大佬懵了。我草,你真是农民?看着那漫山遍野的蔬菜瓜果,他们信了。偶得惊天传承,小农民走上人生巅峰。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王妃脾气爆:皇叔,请节制

王妃脾气爆:皇叔,请节制

作者:苏柳儿

一朝穿越成傻妞,厨房茅房傻傻分不清。幸有爹娘疼爱,四位兄长百般呵护成长。笑她目不识丁痴傻愚顽?一朝惊天地,袖手弄风云。从此商界多了个不世出的奇才!说她软弱可欺..
蛇仙不可以

蛇仙不可以

作者:我是敬业福

体弱多病的我有个男朋友,只是最近他怪怪的,我也因为治愈身体去找神婆,请来蛇仙保佑我,却没想到发现了男朋友的惊天秘密!
惊天武祖

惊天武祖

作者:九翅乌鸦

新书《霸武战神》已发布,更加热血,更加精彩的故事,希望大家支持-------------------少年楚惊天,家族被灭,孤身逃亡,却又被最好的朋友、兄弟逼下火山。不料却因祸得福..
丑女也疯狂

丑女也疯狂

作者:MOMO幻

某天,我踩到狗屎……于是,非常华丽的穿越了!果然是狗屎惹得祸,我穿到了一个不知名的时代,并且还是一个丑的惊天动地的姑娘……丑就丑吧!我不出去吓人就是!低调!低..
丹神秘典

丹神秘典

作者:方片零

丹药、阵法、炼器、符篆、御兽……在这个武道世界,一个平民药师,接触到丹道之路,最终成为一代丹神,揭开这个世界惊天的秘密。
捉鬼同学

捉鬼同学

作者:我是大宇

隐藏世俗的古老家族,捉鬼降妖,混迹在现代社会中,无意中卷入人鬼阴谋,一步步成长,解开世人不知的秘密交易和惊天计划。
夜夜有戏

夜夜有戏

作者:嗜血蚊子

为了救我爸,我成为上门女婿,但是就在洞房花烛夜,我竟然发现了老婆的惊天秘密......
南菱王妃

南菱王妃

作者:绮子落

他,在金戈铁马的战场上,一向骁勇善战,所向披靡,是叱咤风云,冷漠绝情的南菱王,却因年少时一邂逅,终难忘,只想待她柔情似水。她,是有着惊天容颜的绝色女子,武功平..
龙魂战神

龙魂战神

作者:咖啡逗

这是个武魂的世界。武魂有七个等级,由低到高分别呈现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一代武帝刘枫,在惊天阴谋中被杀,在逆天机缘下重生。他重生自带一道堪称逆天..
天启风云

天启风云

作者:风恋刀

五代十国末期,南唐淮南少年才子叶吟风遭遇灭门惨案,一人一狗逃出升天。北汉边关斥侯少年凌天云走出军营陷入惊天阴谋,在一老和尚的帮助下得以逃生。一白衣玉少年燕龙星..
星际盗墓

星际盗墓

作者:古剑锋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七千年的墓穴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神秘?银河超级大国何以惊天巨变,谁是幕后黑手,武修者的极限到底是怎样的强大?一位风土星小矿工易...
每次直播都会被打死[综]

每次直播都会被打死[综]

作者:路人小透明

晋江宁是注于直播各国各地的风土人情。可是,某一天,他的观众发现,这位主播的画风突然变了:如,某国普通中学生网球比赛。普通中学生打出了惊天动地的一球!啊一一我..
乡野透视小医神

乡野透视小医神

作者:土扒鼠

【火爆新书,百万追读】山村少年林浩然,偶获惊天造化,从此装逼泡妞吊打各路强敌,一路走在人生之巅!
斩天诀

斩天诀

作者:跳子琪

一个身世如谜、被称为灵修废物的少年,誓要逆天改命。历尽千辛万险后,灵脉修行惊天地,炼体之路泣鬼神,宿命的轮盘终究将他推上一条踏神斩天之路!
宦妃还朝

宦妃还朝

作者:鸭圣婆

重重波澜诡秘,步步阴谋毒计。她,独一无二的狠辣亡后,发誓要这天下易主,江山改姓;他,腹黑妖孽的倾世宦官,背负惊天秘密,陪卿覆手乾坤。 她问:“玉璇玑,我...
替天行盗

替天行盗

作者:石章鱼

风本无形,我欲猎风!九州笑傲,替天行盗!青铜巨椁悬浮幽谷,红衣女尸沉睡千年。瀚海地宫斗转星移,冰海沉船阴魂不散。朝代更迭,世纪交接,一场惊天动地的风暴突然席卷..
傲天孤剑

傲天孤剑

作者:半斤烤红薯

生存于黑暗世界的少年,在一次任务时无意间进入一款名为创世神话的虚拟网游,并在这款游戏中发现了惊天的秘密!是独特的人格魅力还是老天注定?美女蜂拥而来,强人追随左..
重回八零年代

重回八零年代

作者:阿窝

顾小北穿越了,没有随身空间,没有金手指,照样驯服了帅帅的兵哥哥,从猎豹到忠犬!误打误撞破了惊天阴谋,错点鸳鸯倒也促成了一对佳偶,婆媳这难念的经在她这里都不是事..
重生之暗夜崛起

重生之暗夜崛起

作者:家里第三胖

2016的夏天,阿尔法集团号称做出了全智能全息神经联动网络游戏震惊世界,但重生的郭浪却知道,这是一个惊天的骗局
大乔小乔爱上我

大乔小乔爱上我

作者:用尽天下药石

兴平元年,刘敢认识了两个妹子,这是历史上最出名的姐妹花,红颜自古多薄命,花开堪折直须折。同时,一个个惊天秘闻浮出水面。PS:已经A签,放心收藏养肥再杀!新书求收藏..
你为何召唤我

你为何召唤我

作者:第十六笼馒头

一群各个领域的强者之魂被禁锢在了一片名为虚空的无尽牢狱之中。在一片被黑暗所完全笼罩的地方,正在上演着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双翼燃烧着火焰的天使,浑身披挂着厚重盔..
火爆狂兵

火爆狂兵

作者:梧桐诗人

地下世界顶级杀手回归,本只想安静做个美男子,但半夜闯入的一个极品女人打破了这一切……一场惊天阴谋悄然拉开序幕,都市将重现腥风血雨。且看杨少龙只手掌乾坤,覆手翻..
焚档

焚档

作者:辽东骑影

半个世纪前,西南发生离奇事故,前后三支解放军部队神秘失踪,生死不知。一位历史学家根据事故线索整理出一份调查报告,推测出一个惊天秘密。该份报告随即被标记绝密予以..
邪王斗傻妃:翻天六郡主

邪王斗傻妃:翻天六郡主

作者:玄铭

堂堂21世纪无所不能的召唤师BOSS,穿越成侯府最不受宠傻郡主?呆萌傻女逆天改命!!敢惹到她头上,简直是自掘坟墓。她身怀惊天本领、随便露一手就能让整个大陆天翻地覆!..
织狐为惑

织狐为惑

作者:寒山寺

小狐狸自从被魔尊大人捡回家就真真成了被捧在手心上的小公举。她也乐得享受如此舒服安逸的小日子。只是天不遂人愿,糟心事儿纷至沓来。真相剥开竟发现他瞒了她一个惊天秘..
小农民的逍遥生活

小农民的逍遥生活

作者:杰克小熊

王铁根,曾经叱咤国际的顶尖佣兵,厌倦血腥生活回归土生土长的小山村,却在无意中窥视到黑水湖的惊天秘密,并获取强大异能,小小黑湖村从此不再平静,各方势力纷纷涌入,..
职业狩灵人

职业狩灵人

作者:无叶之华

孤苦少年师父遗物中得神器机缘巧合下发现自己身怀异能从此走上狩灵人的道路殊不知一场惊天阴谋正等着自己……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