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爱小说全集(9部)

一诺倾城

一诺倾城

作者:雨淋淋

遥记得那年初见,他还是个缓带轻裘的少年。骑着枣红色的骏马在冰天雪地中疾驰,一跑就跑进了她的心里。可再见,他赐给她一对鞭刑,还在她的药里撒了一把盐。都说情爱是欢..
美味邂逅,陆总的独家影后

美味邂逅,陆总的独家影后

作者:阿柿

柿子的新坑~~求收藏~~~求支持~~~《旧爱成痴,老婆大人太多情》/1304832/一所荒寂老宅,尘封着一桩豪门恩仇,封锁着一段旖旎情爱。聂黑子,半夏带毒,终有一天我会毒死你..
大当家

大当家

作者:天下南岳2014

大学生辞职回乡担任村长,惹桃花一片。一往情深的嫂子,深情款款的妇女主任,更有情深似海的富家女。多少情爱事,都在乡野中。一部全面揭示乡村风情,乡村干部的深度小说..
崩原乱

崩原乱

作者:四下里

再世为人,人生就此彻底改变,天下之大,爱恨情仇谁能说的明白?--你我之间,又岂是情爱两字这般简单。...
阴毒狠妃

阴毒狠妃

作者:脂点天下

“你再说一次?”明暗的烛火里,他的眸子近乎透明,怒火滔天。 她唇角勾起一抹苍凉,“北棠妖,我说过,情爱不过是笼络人心的手段,难道你忘了?” “很好!”他要..
宫花红(全四册)

宫花红(全四册)

作者:尤四姐

当红作家尤四姐最具口碑的经典之作,比肩《琅琊榜》的前朝汹涌,媲美《甄嬛传》的后宫风云!权谋情爱,字字珠玑,步步惊心!她是前朝的公主,国破家亡忍辱负重八九载,受..
婚后霸占娇妻

婚后霸占娇妻

作者:清风恋飘雪

婚床上,他轻啄着她红透耳沿低喃要求,翻云覆雨中她几次频临崩溃,第二天一醒来面对大床上的空荡,她自己上班路上买了避孕药。 旷世婚礼,无关情爱。 —— 他是..
借贾修真

借贾修真

作者:木天道境

性命相生。天外真人掉落的一颗定魄珠,内里搜罗了某个崩溃灵界的林林总总,融入了荣国府新寡大奶奶李纨的魂魄中。因运改性,因性改命。注:本文主角无情爱戏码 入书预定于..
捡个女鬼当宠物

捡个女鬼当宠物

作者:龙不相

我家后山是个祖屋,而我的爷爷是个半吊子道士,没想到在八岁的时候,机缘巧合之下,解封了一个千年美眉……那时候我还小,不懂男女情爱,而到了今天,嘿嘿嘿,你懂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