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义小说全集(11部)

辉煌那年

辉煌那年

作者:任仙森

少年受欺出手就被开除。转校后,他混的风生水起一度辉煌!天老大,地老二,我老三,三界兄弟,义薄云天!…… 老炮儿江湖七煞有情义博天,枭明王世东必杰;新生代辉煌三界..
嗜血战天

嗜血战天

作者:风情狂笑

逢阴阳劫,两世为人!复仇之路,嗜血之时!战天在手,风云变色!恢宏壮观的打斗场面!柔情似水,缠缠绵绵的爱情!情比金坚的兄弟情义!尽在此书中!求点击!求点评!求鲜..
兵王归来

兵王归来

作者:风逐月

【热血爽文】兵王带着【龙刃】,从监狱归来,承受着非人的痛苦与折磨,选择傲然活着,只为染血的臂章,战友的情义,男人的担当!
踏天战神

踏天战神

作者:何以琛

天飞云起乾坤永,术洒笔落洛阳久。战歌怒啸天域荡,神技武动英雄心!一剑泯恩仇,一笑九霄动,一仁情义浓,一怒为红颜!
镀金时代

镀金时代

作者:夏听音

经济发展的高速时代,盛世收藏,其实只是各方人士圈钱的大时代,艺术品交易,不顾一切的豪气,一掷千金的情义,掩藏着最肮脏的交易!爱情,在这背景下,注定惊心动魄,荡..
帝心

帝心

作者:发财进宝

世人皆说帝王之心,最是无情,为君之人,最是凉薄,我曾对此不屑一顾,可是当慕沉渊亲手断我筋脉,杀我全家时,我才清楚,是我自己被蒙蔽了双眼,为君为帝者,哪有情义可..
我的绝色美女总裁

我的绝色美女总裁

作者:荣辱不惊

一代兵王重回都市,本想拾补青春遗憾,谁料再次被卷入扑朔迷离的争斗当中,面对各色诱惑,他又当何去何从,弱水三千,只取情义饮。
妖孽兵王的三千佳丽

妖孽兵王的三千佳丽

作者:小城公子

兵王之王,傲世群雄,英魂不灭,再世重生!以我之刃,敌酋授首,以我之魂,成就妖孽!三千佳丽,美女无数,齐人之福,艳福无边!兄弟情义,热血激荡,两肋插刀,不负情义..
马大犇和木言几

马大犇和木言几

作者:李诣凡

多年前一场疑点重重的爆炸案,令“科学少年”遇到“神秘大叔”,从互相死磕到联手追凶。现代科学与传统玄学的碰撞融合,相爱相杀,共同成长。惊险、搞笑、情义,李诣凡20..
陆小凤传奇系列(一)

陆小凤传奇系列(一)

作者:古龙

陆小凤,一个有着四条眉毛(其实只是嘴上多了两撇胡须)的人。喜欢喝酒,欣赏美女。更重要的是他重情义,但风流成性,半生桃花不断。表面上对什么事都漫不经心。但却十分在..
诸天浩劫

诸天浩劫

作者:情义相许

诸天浩劫是情义相许写的东方玄幻类小说....大千世界,神乎其神。世间修炼,无穷无尽,皆为踏足巅峰。诸神天明,唯江河在奔腾;浩荡劫难,独陵天霸世界!荒域少年江陵,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