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毒小说全集(61部)

隐婚之权宠大牌天后

隐婚之权宠大牌天后

作者:绯雨微潋

娱乐圈宠文,这是一段很暖很宠的隐婚爱情。她曾经是娱乐圈三度折桂的传奇影后,却因为错爱了一个男人,不仅成了人人喊打的恶毒女人,还赔上了一条命。再次醒来,她竟重生..
女主高贵冷艳

女主高贵冷艳

作者:山楂儿

有个坏消息:傻白甜女主黑化了。还有个好消息:安诗艺穿成黑化女主的恶毒姐姐了。传说,恶毒姐姐对傻白甜女主无所不用其极,就差没把人家搞死。现在抱大腿还来得及吗?在..
花田喜嫁,拐个王爷当相公!

花田喜嫁,拐个王爷当相公!

作者:夜舞倾城

……………………一朝穿越,庄纯傻眼。茅屋一间荒地两亩,娘亲病危弟弟被揍。亲戚极品,邻居恶毒。亲爹还在十二年前被朝廷征了兵音信全无。柔弱少女一朝重生,撸胳膊挽袖..
重生贵妻:豪门老公别乱来

重生贵妻:豪门老公别乱来

作者:小辛辛

有些人天生就是贱,沈七七临死之时,终于认清了事实。门当户对不一定好,但一个别有心机的凤凰男,实在恶毒让人恶心。重生后,她认清现实,找到真爱,重获幸福。外人眼中..
萌宝来袭:杀手娘亲腹黑爹

萌宝来袭:杀手娘亲腹黑爹

作者:长青

穿越前,她是丞相府不受宠的废物嫡女,身怀六甲受尽他人羞辱!穿越后,她是来自现代的金牌杀手,龙有逆鳞触之必诛——狠毒老婆子要杀她?灭了!恶毒庶妹想毁她容?先毁了..
重生之恶毒姐姐的蜕变史

重生之恶毒姐姐的蜕变史

作者:山遥水阔

女主不圣母,报复会在后面慢慢展开_(:」)_重生前,林然全然不在意那个半路杀出来的便宜妹妹,林家好吃好喝地供着她,自己也没有像恶毒姐姐一样为难她,可最终却被便..
被儿子他爹甩了之后

被儿子他爹甩了之后

作者:迷之鹿

【公告:本文于5月9日(周三)入V,请宝宝们继续支持呀】闻子珩有个同父异母的恶毒妹妹,而恶毒妹妹有个一心想嫁的男神。本是毫无关联的两件事,结果有一天,闻子珩发现..
丑汉辣妻:寡妇空间有点田

丑汉辣妻:寡妇空间有点田

作者:浅睡的小妖

婆婆是药罐子,小姑子小叔子年纪尚幼,王老太刻薄,老爷子伪善,前有流氓叔父小叔子要对她不轨,后有恶毒的婶母妯娌小姑子栽赃陷害……传闻东瀚国战神长得凶神恶煞,吃人..
男配自有女配疼

男配自有女配疼

作者:云非邪

忠犬炮灰男配)男主)女主。谁能想到只是吐槽了好友小说里面的恶毒女配,且大言不惭的说了一句:如果我是那个女配绝对不会像她那么蠢!结果自己就穿成了这个恶毒女配啊。..
一夜萌妻5块5:压倒腹黑老公

一夜萌妻5块5:压倒腹黑老公

作者:云女

【重生虐渣爽文,宠上天!】18岁的她一不小心睡了个28岁的大叔,人生从此开了挂,一路虐渣撒狗粮——恶毒庶姐算计?大叔去打脸!无良后妈出卖?大叔买了!未婚夫当众退婚..
最牛国医妃

最牛国医妃

作者:肥妈向善

“在方子里加几十钱大黄,不下毒照样能治死人。要怨,只能怨她自己。谁让她娘敢与我争呢?”这是史上最恶毒的后娘。首席中西医结合专家,穿过来竟成了古代的灰姑娘版,变..
重生之盛宠

重生之盛宠

作者:容默

上一世,世人皆说谢瑶十恶不赦,唯有元谦深信她是个好姑娘。重生后的谢瑶试着把自己洗白成一朵小白花,但她发现渣男极品白莲花什么的,根本不能忍。既然已经“恶毒”了一..
恶毒炮灰他弟[星际]

恶毒炮灰他弟[星际]

作者:衣落成火

这大约是一个……缰绳与被套进缰绳的九尾狐的故事。然而,缰绳不太紧。每一个重生的主角受,身边必然配备等级不同的恶毒炮灰。重生前,恶毒炮灰耀武扬威,主角受备受磋磨..
拯救恶毒女配(gl)

拯救恶毒女配(gl)

作者:阿黑黑黑

黎清绑定了拯救恶毒女配系统,从此过上了天天刷女配好感虐渣男的日子。恶毒女配攻>快穿,但是每个世界的恶毒女配都是同一个人>▽推荐基友的文>v
穿成恶毒女配怎么办?!

穿成恶毒女配怎么办?!

作者:故心如初

李言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本未看完的小说里面,身份是暗恋男主的恶毒继姐。这位继姐从小欺辱男主,长大后不但跟男主抢财产,而且还阻碍男女主在一起,是小说中戏..
血项链

血项链

作者:赛文可达鸭

刀剑的世界,冷风。夕阳最后一抹余晖倾洒而下,洒落在这寂静荒凉的土地上。道路坎坷不平,沼泽诡秘,泥淖束缚着恶毒的臭气。山脉贫瘠,充满诅咒。阴冷的天是低沉的脸,风..
浅婚衍衍

浅婚衍衍

作者:水折耳

言喻第一次见到陆衍,他躺在床上,奄奄一息,而她是即将为他捐献骨髓的人。第二次见面,她说:“我同意捐献,但你娶我,好不好?”媒体说她恶毒,乘人之危,拆散了陆三少..
狂妃在上:邪王一宠到底

狂妃在上:邪王一宠到底

作者:香逐月

她,隐门特工,精格斗,擅暗杀,却意外穿越到将军府四小姐身上。狠毒大娘,心机二娘,活活把她抽死,扔入乱葬岗。恶毒皇子、蛇蝎女,斯文败类,一个个都要弄死她?她冷眼..
妖女哪里逃

妖女哪里逃

作者:开荒

李轩穿越之后,是抱着窃喜的心情,成为诚意伯府的次子,以及一位光荣的六道伏魔人的。可他的官二代生涯才不过十天,就有暴力的女上司,超凶的女鬼,恶毒的妖女接踵而来。..
遥想当年青衫薄

遥想当年青衫薄

作者:小桔子

我爱上了一个男人,连命都可以为他舍弃。但在他心里,我只是一个恶毒的不能再恶毒的贱人。就像寒风刺骨隆冬里的一袭薄衫,穿着别扭,看着也心烦。只是,他却不知道,这么..
论恶毒女配的自我修养!

论恶毒女配的自我修养!

作者:春虫虫

她不幸穿越进一本看过的玛丽苏小白文中?却没有穿成那个套着“人人爱我,我爱人人”主角光环的白莲花女主!而是穿成了教科书般的人物——恶毒女配!坑爹呢?未婚夫爱上女..
我,恶女,打钱![快穿]

我,恶女,打钱![快穿]

作者:四藏

PS:原名《男主他还是个蛋!》,1V1!小谢被称为快穿界的攻略之神,没有她攻略不了的对象。直到有一天她被绑定了一个——专职恶毒女配系统。奸相表哥:你这个毒妇!我今天..
旺夫小农妻

旺夫小农妻

作者:北小北

继母恶毒,继妹白莲花,外加一帮极品战斗机亲戚,还有比这更悲催的吗?可她苏灵韵是谁?继母恶毒?一个字打!继妹白莲花?一个字虐!只是,那什么……“猎户,你是抖M?”..
宫斗不如当太后

宫斗不如当太后

作者:九月流火

唐师师是宫廷第一美人,嚣张跋扈,恃美行凶。她偶然捡到一本书,得知自己只是一本宫斗文中的恶毒女配,之后会和女主争宠,最终身败名裂,凄惨死去。如今,她们刚刚进入靖..
反派的娇软情人[穿书]

反派的娇软情人[穿书]

作者:可萌可萌

2018.8.31晚上11点双更穿成天雷滚滚玛丽苏的霸道总裁文中,因为屡次陷害女主而被深情变态反派咔嚓掉的恶毒女配,姜姜表示,她还可以再拯救一下。明亮的灯光下,男人看着缩..
末世重生之心莲一朵朵

末世重生之心莲一朵朵

作者:由是秋风度

女主于慕清带着满腔怨恨重生了并且遇到了当初同样满腔怨恨重生了准备逆袭的女配路云莲的说路云莲(满脸愤怒地):于慕清,你这个恶毒的女人!于慕清:……(到底谁恶毒了..
重生之异能王妃

重生之异能王妃

作者:十七纬

一根铁索,一碗毒药,她被最亲近的人联手逼入惨烈地狱。再次睁眼,她誓要将仇人踩在脚下!嫡姐恶毒,继母阴险,还有一窝牛鬼蛇神的姑妈表妹不安好心,连亲爹都是一肚子坏..
恶毒下堂妇

恶毒下堂妇

作者:辰沙若华

卫如意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变得恶毒起来,她也曾是贤良淑德温顺体贴的内宅妇人,唯一的心愿便是为夫婿生儿育女,孝敬婆婆,但当她从自己的灵堂上活过来的那一日起,她便..
嫁给前未婚夫他叔

嫁给前未婚夫他叔

作者:雨落轻尘

重生前乔韫欢是恶毒女配,重生后她还是恶毒女配。不同的是,重生后她从渣男他未婚妻变成了渣男他婶。既然人人都说她是恶毒女配,那么她就将这个恶毒女配做到底,手拆女主..
重生之渣男再见

重生之渣男再见

作者:yzmb

前世家人,对不起,本小姐没心伺候,那凉快待哪里去披着良人外衣的渣男?不好意思,本姑娘不要啥,渣男当妹夫?不错,正合适,渣男配小白花内心恶毒女最合适不过了,恶男..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