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仇小说全集(13部)

都市医道高手

都市医道高手

作者:一念

被兄弟陷害后重生,却意外融合魂识传承,医术无双,武道超凡,各路红颜接踵而来,从此混迹都市快意恩仇。
踏天战神

踏天战神

作者:何以琛

天飞云起乾坤永,术洒笔落洛阳久。战歌怒啸天域荡,神技武动英雄心!一剑泯恩仇,一笑九霄动,一仁情义浓,一怒为红颜!
警探长

警探长

作者:奉义天涯

案中案,局中局,曲折离奇却又理所当然。要记得每一个细节,那将是破案关键!奉义九州恩仇事,天涯四海仗剑行一个警察的故事,全程智商在线。伏笔很多,书友圈和评论区大..
杀生魔侠

杀生魔侠

作者:九流法师

【热血爽文】不杀生,何以救苍生?世上有太多不平事,唯有杀戮才能荡平!行侠仗义,快意恩仇!红叶战台之上,他一战成名;西陲睡佛窟,他灭僧杀佛;死地云天冥河,他踩青..
武林第一神捕

武林第一神捕

作者:草丛飞

铁血士兵意外重生,身怀武学修炼系统,成为六扇门最底层的黑衣捕快。江湖之中,庙堂之上,惩奸除恶、快意恩仇。为正义,为真相,捅他个天翻地覆,杀他个朗朗乾坤!
素月天娇

素月天娇

作者:意知寒

女警陈素月,因一次事故,穿越到南魏王朝,成为了暗杀组织的一员。在这个风雨飘摇的时代,她逐渐被皇朝乱世,江湖恩仇裹挟,在时代与命运的助推下,与敌人步步为营,与爱..
九零俏佳人

九零俏佳人

作者:一楼

简介:在梦中方小鱼失去所有,梦醒后,她要把失去的全都夺回来。她要拳打极品,脚踩白莲,更要快意恩仇、肆意潇洒的活。那个首长家的儿子一言不和就亲亲是怎么回事?
都市之仙帝归来

都市之仙帝归来

作者:做梦无罪

不朽境仙帝陈天渡劫失败,重回地球的年少时代。上一世受尽世人万般羞辱敢怒而不敢言。这一世定要快意恩仇吐尽心中不平之气。
都市之仙尊归来

都市之仙尊归来

作者:不吃鱼的猫

前世的他,是千年难遇的修真天才,被修真界同行尊称为沧溟仙尊!重生之后,以凡人之躯,凭借五百年的修仙记忆,在都市中崛起!这一世,不问长生,只想快意恩仇,吐尽心中..
至尊神王

至尊神王

作者:秦淮浪子

龙组强者萧云飞重生异界,却成了浪荡公子哥,受尽鄙视。世间冷眼、群狼环伺,无法磨灭快意恩仇强者之心,传武道,融功法,逆天改命,任你宗门林立强者如云,我自有华夏神..
金庸作品集(简体新版)

金庸作品集(简体新版)

作者:金庸

金迷最推崇的香港明河社版本,合集收录金庸12套36册作品:《碧血剑》《飞狐外传》《连城诀》《鹿鼎记》《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书剑恩仇录》《天龙八部》《侠客行》..
风凌天下:傲世九蛮妃

风凌天下:傲世九蛮妃

作者:御宅

她以前是小小佣兵,意外在灵气繁盛的大陆重生了。“我楚凌乃小女子一枚,姑娘我能屈能伸,亦能一笑泯恩仇。”“以和为贵,人若犯我,礼让三分,再犯之斩草除根。”在这个..
异世邪君

异世邪君

作者:风凌天下

世间毁誉,世人冷眼,与我何干?我自淡然一笑;以吾本性,快意恩仇,以吾本心,遨游世间,我命由我不由天!一代牛人穿越异界,看其如何踏上异世巅峰,成为一代邪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