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小说全集(10部)

念念不忘:盛世豪门宠妻

念念不忘:盛世豪门宠妻

作者:灵小小

他仗着身后的权势飞扬跋扈,她仗着他的宠爱刁蛮任性,最好的年纪,他们相爱,也相互伤害。安泽一脸戏谑的看着凌晓,遮什么遮,又不是没有看过!凌晓的脸愈发红润,..
念念不忘

念念不忘

作者:林沿

醉酒之后,顾念念问陆少城:我听说你们这些退伍兵哥哥,跟兄弟们共处久了,就会变弯。你是不是这样?同情的摸了摸他的脸,顾念念继续问:还是你的身体有什么隐疾,..
念念不忘

念念不忘

作者:东奔西顾

那一年,她与他擦肩而过那一年,她成为他的女朋友那一年,她与他天各一方那一年,她与他相濡以沫那一年,她与他相忘于江湖那一年,她与他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医品宠妃

医品宠妃

作者:九蘅

你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求不得,弃不舍。撕心裂肺不可理喻不知……羞耻?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念念不忘,终有回响!“朕可算理解那句从此君王不早朝了。”苏轻尘贼兮兮..
厂妹很疯狂

厂妹很疯狂

作者:念念不忘

跟嫂子南下进厂打工,工厂里的妹子们个个都很疯狂……
念念不忘,总裁乘胜追妻

念念不忘,总裁乘胜追妻

作者:七爷

初见,她在下,他在上,他的口中叫着别人的名字。再见,她衣裳凌乱,披头散发,被人屈辱按在地上,狼狈不堪……他是人人敬畏的传奇人物,霍家太子爷。顺手救下她,冷漠送..
念念不忘

念念不忘

作者:林墨欣

纪念嫁给蒋兆东时,就知道他不爱她。她天真的以为自己能把他的心给捂热了。她没想到的是,面对他的冷漠,有一天,她竟也会觉得累。“我说爱你是真的爱你,我说不爱你,也..
念念不忘,景少的爱妻!

念念不忘,景少的爱妻!

作者:茗香宝儿

【暖文】被一群人抓jian在床,她缩在被窝里直颤抖,他臂弯一抬,搂起惊慌失措的她,“顾念,把脸抬起来!”三十七岁的萧景琛,是北城里上了福布斯排行榜的风云人物,英俊..
念念不忘,总裁的挚爱前妻

念念不忘,总裁的挚爱前妻

作者:毅小染

襄城的郁少臣,是商场上无往不胜的战狼,杀伐果决,手段狠厉。 在生活上,更是清贵逼人,甚至对女人还有...
爱在书桌上展开

爱在书桌上展开

作者:海斯七里

高材生信楠巧遇美女坠入爱河,又念念不忘同窗故交的一段爱情故事,到底谁是最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