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小说全集(74部)

她的美貌使人上瘾[快穿]

她的美貌使人上瘾[快穿]

作者:多金猫总裁

【接档文:如此美艳动人[快穿]】【今晚晚点更新,13号留】虞怜她有着一张让人上瘾的容貌,得天独厚的美貌让系统选中了她,进入各个世界做起了虐渣的任务。女主美破天际,..
(快穿)总有人想掰弯我

(快穿)总有人想掰弯我

作者:木子箐

本文是每天晚上10点更新的群号:375426875,加号时请写木子君《快穿》中的人物,最好是重要角色,不然木子会忘记。本作品将于12月19号入v,也就是本周天,届时会掉落一大..
快穿:攻略天神99次

快穿:攻略天神99次

作者:绝世美颜

新书发布《快穿系统:魔王大人,请克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苏灵儿前世贵为王朝公主却被渣男和闺蜜联手害死,落得一个国破人亡的地步,为了得到一次重生改变结局的机会..
挖坑要填[快穿]

挖坑要填[快穿]

作者:忘却的悠

关于挖坑要填[快穿]:世界上,有文就有坑。坑多了,就会出事的。不容易形成的世界,作者竟然坑了,世界会崩裂的!!叶景在一只下了穿越去那些世界,推动剧情发展,把坑填..
快穿:男神躺好,别乱动!

快穿:男神躺好,别乱动!

作者:之轩

【男扮女装撩男主女扮男装撩女主】鹿鸣一觉醒来,叽叽没了,胸上还多了俩球。不就是上辈子孙子兵法没背完吗,天师为啥总要变成各种男主让她追?不就是上辈子洞房没入成..
娇女御神记

娇女御神记

作者:金明秀

末世、星际、仙侠……快穿、快穿、快穿!友情提示:穿好了有奖哦!为了收集灵魂,白娇勤勤恳恳将世界穿成筛子。不过,这位高贵冷艳的男神,您能不能别晃悠?某人踩着流星..
你要相信我真的是白莲花

你要相信我真的是白莲花

作者:五色龙章

这是一朵粉莲花走上神棍道路,努力拯救信徒,好借信仰之力变回从前清纯的白莲花去跟恩人报恩的故事。快穿,主受,攻是个非常有存在感的天生神灵,后来转修仙道,凭自己的..
飞上枝头变乌鸦[快穿]

飞上枝头变乌鸦[快穿]

作者:孤注一掷

请支持晋江唯一正版,作者千字只拿1.5分,盗文太多活不下去就只好另谋生路了。———作者完结文:《不好意思,在下冷淡[快穿]》——古纯。预收文:《反派都是我前男友[剑..
男主与男配是真爱[快穿]

男主与男配是真爱[快穿]

作者:田鸡也是鸡

关于男主与男配是真爱[快穿]:夏子辰是部校园恋爱小说中的男配,他本该成为女主的好哥哥,在女主被男主伤透了心的时候安慰,在女主出现危机的时候帮助,在女主和男主终于..
职业萌宠晋升指南[快穿]

职业萌宠晋升指南[快穿]

作者:玄楼重霄

快穿!快穿!快穿!+重要的事说三遍!1宠文,小攻都是一个人,伪科学,请勿较真。————愿望是世界和平的陆离死后,被选为动物基因融合计划的志愿者,穿越到不同杂交..
[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女配攻心计

作者:纯白蠢白

关于[快穿]女配攻心计:女配攻心战。男主大人,请不要再抵抗了,一个一个的沦陷吧。会出现的男主有:一、敏感病娇系男主二、冷漠高傲型男主三、高岭之花系男主四、傲娇炸..
[快穿]炮灰任务

[快穿]炮灰任务

作者:唐宓

关于[快穿]炮灰任务:被选中的白薇穿越上千位面,她以为她是来帮助炮灰虐渣的,谁知竟有隐藏任务……——已有男友是痴情男配的炮灰,被调换人生的炮灰,向往梁祝的炮灰,..
快穿:直播进行时

快穿:直播进行时

作者:若你安离

笙歌作为直播界的一股泥石流。别人短裙热舞的时候,她在解难题。别人情歌绵绵的时候,她在咬笔头。别人笑声满天的时候,她在奋笔疾书。当然,她还会时不时表现一下中国功..
快穿:反派男神,别黑化

快穿:反派男神,别黑化

作者:伊芊菡

【本文1v1治愈系bl文,互宠,互治愈,强强,爽文】原本是好孩子后因其父变得心狠手辣的叶暮笙为了重生,与系统绑定,开始穿梭位面,治愈各种各样丧心病狂的反派boss!数个..
快穿:男神,有点燃!

快穿:男神,有点燃!

作者:墨泠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
快穿:心机BOSS日日撩

快穿:心机BOSS日日撩

作者:顾云里

【耽美】【1V1】【双洁】【甜撩】腹黑病娇又变态的神秘大BOSS!说好的需要苏鸿来拯救呢?为什么每个世界都要把他撩到发狂、酱酱又酿酿!苏鸿:“听说我只要完成攻略任务,..
快穿:傲娇女配养成记

快穿:傲娇女配养成记

作者:渴望飞的鱼

【1V1宠文,只有一个男主!!!】金手指什么根本不算什么!我们有男配这个最粗的金手指好吗!!!作为一个终极版炮灰女配,韶卿卿最大的愿望拆散男女主!!!然而这个变态是..
毕竟我不是妖艳贱货[快穿]

毕竟我不是妖艳贱货[快穿]

作者:几桥

完结文《[快穿]完美情敌》~ (v^_^)v 本文又名《毕竟我不是妖艳贱货[快穿]》,《放开那朵娇花》,《主神大人养花记》第一个世界:娱乐圈小娇花被大总裁包养?今晚就..
快穿:拯救病娇反派计划

快穿:拯救病娇反派计划

作者:它的猫扑卡

神界唯一的女战神司荼,在神魔大战后,神识与记忆散落三千世界,只有完成任务拯救反派,才能重归神位。可当反派难,拯救反派更难,司荼每天都在献祭自己与暗杀反派之间反..
快穿:拯救暗黑男主

快穿:拯救暗黑男主

作者:兔子有点难过

【作者简介无能,1v1宠文,强强!】作为一个直男,林深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系统绑定,任务竟然是暖化三千世界的各种暗黑系男主!好不容易完成任务,本以为可以给身体放..
快穿:反派BOSS是醋精

快穿:反派BOSS是醋精

作者:小甜饼

作为一个反派终结者!她的任务就是让这些崩坏的反派霸王花,重新回到原点,然后养在身边,细心呵护,开出一朵可人的小娇花……可是,叶念念最近郁闷了,为什么现在的反派..
据说男主是我老婆[快穿]

据说男主是我老婆[快穿]

作者:不知水

关于据说男主是我老婆[快穿]:本文又名《我有特殊的攻略男主技巧》“作为原剧情中的神助攻,你要做的是发挥相反的职能拆散男女主。”秦不昼濒死之时获得了一个拆系统指点..
这个病人我不治了[快穿]

这个病人我不治了[快穿]

作者:千非

微.博→@每天都在吃土的千非请假:胃疼,码的很慢,今天的更新推迟,十二点前更qwq 5.24[下本开《这个人渣我当了![快穿]》or《魔王游戏[快穿]》,在专栏里,求收藏~]晚上..
快穿:攻略反派Boss

快穿:攻略反派Boss

作者:珠朱

“反派,你好坏”史上最变态恋爱养成游戏攻略系统!阴险变态反派,傲娇白莲花反派,冰山自闭反派,腹黑鬼畜反派…莫名其妙进入游戏的安晴表示:这都是什么奇形怪状攻略对..
总裁崩了对谁都不好[快穿]

总裁崩了对谁都不好[快穿]

作者:闻檀

关于总裁崩了对谁都不好[快穿]:身为少男少女不搞花边,兢兢业业,励精图治。虽然生活总是存在因为他的长相,而对他的能力产生的质疑,不容易等他功成名就,正要苦尽甘来..
她的美貌使人上瘾[快穿]

她的美貌使人上瘾[快穿]

作者:多金少女猫

【接档文:如此美艳动人[快穿]】【每天早上10点更新一更,下午晚上两更】虞怜她有着一张让人上瘾的容貌,得天独厚的美貌让系统选中了她,进入各个世界做起了虐渣的任务。①..
快穿:拯救炮灰女主计划

快穿:拯救炮灰女主计划

作者:夜溧

1V1,深情√高冷√温柔√呆萌√禁欲√邪痞√小正太√霸系√邪魅√阳光√……说好的美男哥哥,花式男神呢?为毛全是一人?摔!她能不能好好谈恋爱了?行啊,快来吧,每世都..
快穿,反派攻略

快穿,反派攻略

作者:七片

病娇少年挑眉浅笑:“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帝国君主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缓缓逼近:“想我死?那便....
快穿:攻略黑化男主

快穿:攻略黑化男主

作者:花生酱

(快穿:反派Boss都有病,火热连载中)大学生唐卿走在繁华的夜市意外被个蛇精病纠缠,谁知逃跑之际却被车给撞了,本以为自己完蛋了,却被告知绑定了系统。系统:自己当了..
快穿 长梦千年

快穿 长梦千年

作者:归零再生

顾长离其人,聪明绝顶,却喜藏拙示弱;仪表不凡,却懒于打理;他生就一副玲珑心肝,天人样貌,嗜酒恋色,纵情恣意,快然人间爱他的将其视为掌中奇珍,心上红痣,一颦一笑..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