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定小说全集(7部)

百炼神帝

百炼神帝

作者:清风徐来

地球兵王秦战穿越天鼎大陆,成为一个被人废掉经脉的天才。从此兵王长啸,昔日那些欺我辱我之人,吾必定百倍奉还!
空间之农家悍妇

空间之农家悍妇

作者:千丈雪

【励志种田】+【空间异能】+【一对一、双洁】+【宠文】简介:十里八乡流传这样一句话:娶简家之女,必定富甲一方然而,简家小女虽貌相极好,却天煞孤星三岁克父,十三岁克..
神级古武

神级古武

作者:古岩

古武大陆宗派林立,强者辈出,风云客栈百晓生记录有五大榜单——:武林中最强的几位至尊,飞天遁地,神龙见首不见尾。每隔十年必定华山论剑,之后又神秘失踪。:记录当世..
庶女重生之嫡女谋

庶女重生之嫡女谋

作者:暖手宝宝

亲人冷漠,恋人利用,她惨死大街,携怨重生,带恶而归。她,为怨而生;因恨而活。她发誓,这一世,她必定惊才艳艳,潋光滟滟。有严母,有疼爱她的家人,她一定会倾尽所有..
甜宠文女主了解一下[穿书]

甜宠文女主了解一下[穿书]

作者:柚茶七

【收藏一发不迷路哈~】甜宠文女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家庭即使不富裕,也必定美满幸福。即使不倾国倾城,也一定长相不俗。桀骜不驯的校霸,温柔可亲的邻家哥哥,冷酷无情..
隐婚影后之夫人在上

隐婚影后之夫人在上

作者:凹凸蛮

金嘉意上辈子是个佞臣,迦晔王朝史上唯一的女丞相,八面玲珑,弄的一代王朝民不聊生,按照天理,她死后必定是下地狱,万劫不复。可是她没有想到自己眼睛一闭一睁,华丽重..
外星王妃

外星王妃

作者:幽幽弱水

“尽量去讨好男人,否则下场就是悲惨的死!”这就是这个星球,对于女人的唯一准则。落难君王解困时必定报答,结果是:平民林惜之,一顿廉价早餐,成为了最后一名入选的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