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都小说全集(6部)

重生名媛望族

重生名媛望族

作者:素素雪

“当初我已放弃和他的婚约,你大可嫁他为妻,为何还要毁我清白?!”“怨只怨妹妹这绝世的才貌,夫君满心都是你,若你嫁于旁人,夫君还不得记挂妹妹一生一世?毁你清白,..
爱似浓茶,情淡若水

爱似浓茶,情淡若水

作者:第十个橘猫

“女孩子都是爱美的,你要把你身上好的皮移植给她。”大火之后,他这样对她说。宁染整个心都四分五裂了,她看着他,绝望而悲伤。“封城,女孩子都是爱美的,你爱的人是人..
快穿攻略:黑化请谨慎!

快穿攻略:黑化请谨慎!

作者:猫饼船长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
霸道总裁宠萌妻

霸道总裁宠萌妻

作者:梨花雪落

某个艳绝人寰的大总裁早晨醒来,却发现自己被人钱资几许。看着枕头上的一张支票和纸条,杀人的心都有了。该死的女人,别让我看到你,你会死的很惨。某女吃的心满意足,打..
男友们同时求婚怎么破!

男友们同时求婚怎么破!

作者:龙柒

宁羽飞穿到了银河时代,机甲遍地,星舰满空,他自个儿还是肩抗两颗星的帝国少将。这么棒的条件,宁羽飞却想死的心都有了……因为他手里有三枚戒指。脚踏两条船算什么?他..
农女火辣辣:神秘猎户宠翻天

农女火辣辣:神秘猎户宠翻天

作者:虞人美

(甜宠文)“小可爱,我想进去……”“可外面有人……”“没事,他们不会进来的。”顾子安轻声哄道。红豆无奈,古人的好奇心都这么大吗?超市逛了无数次,顾子安还是这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