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医小说全集(8部)

御医不为妃

御医不为妃

作者:过路人与稻草人

新书《借醉一吻:公主乱红妆》连载中,欢迎大家移步新坑~当穿越成为了流行病,我们女主也不能幸免于难。穿越到这个架空的历史,一醒来便变成下堂妃。不就是离婚嘛,...
老中医红楼+聊斋

老中医红楼+聊斋

作者:迷藏君

秦天佑一朝穿成皇孙,可惜爹是红楼里那个领便当的太子。好在还有皇帝祖父的疼爱,让他假借老御医孙子的身份长大成人,顺便扛着皇上的大旗狐假虎威。老夫人,您下回再炸..
穿越之皇家福妻

穿越之皇家福妻

作者:元梦圆

为国捐躯,胎穿回古代,她只想好好为自己活一次,可是某人总是帮她挖封建主义的墙角是怎么回事?她家缺先生,大学士被告老到她家了;她家缺大夫,御医被流放到她家了;她..
少年御医

少年御医

作者:银色武士装

御医,医药界最高称号,至高的地位,巅峰的名气。史上最年轻的御医:四十八岁。 “我要打破这最年轻的记录!反正以后破的记录还多着呢,最年轻的御医!老婆最多的御医!”..
太子殿下,奴才有喜了

太子殿下,奴才有喜了

作者:红幽灵

御膳房的御厨疯了!不近女色的太子殿下突然要吃酸梅干、青梅果子、酸萝卜老鸭汤!做得不酸拖出去斩了!听闻此事,太医院的御医全都一窝蜂的涌进太子东宫,给宫中所有雌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