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来小说全集(8部)

卿君绝(耽美)

卿君绝(耽美)

作者:逝蓝【完结+番外】

一个是傲视天下的青国皇帝,尊贵却孤独,一个是放眼江湖的山庄少主,逍遥且多情,苍云绝,费尽心机得来的不过是满纸荒唐,玉君涵,虚与委蛇得到的不过是南柯一梦,一次次..
位面祭坛

位面祭坛

作者:暗石

掌控神秘祭坛,献祭一切物品,收获万千珍宝。冰种翡翠、百年人参、无暇钻石,也许献祭一代大米就能得来。夏商青铜鼎、唐宋古书画,也许献祭一袋食盐就能换取。历史中的古..
摆渡人

摆渡人

作者:(英)克莱儿·麦克福尔

单亲女孩迪伦,15岁的世界一片狼藉:与母亲总是无话可说,在学校里经常受到同学的捉弄,唯一谈得来的好友也因为转学离开了。这一切都让迪伦感到无比痛苦。她决定去看望久..
深海大领主

深海大领主

作者:南宫尉缭

它,具有无坚不摧的力量。“掌握了我,你就掌握了全世界。”它,是斤斤计较的奸诈商人。“咳、咳,这个所得税啊,使用费啊,印花税什么的是不能少的,拼了老命得来的东西..
神医高手

神医高手

作者:帝仙

一场事故让宁飞扬得到了奇遇,从此开始了绚丽多彩的都市生活,金钱、美女、权利、只要他动动手指,一切都是轻松得来……
重生家里家外

重生家里家外

作者:绯桃

久病的傅佩岚怀着对第二世父母和胞弟满满的不舍阖上了双眸,却意外的回到了第一世自杀的前一天。这一次,她要珍惜得来不易的生命,用自己上一世家传的手艺和知识,在这个..
再世为妃

再世为妃

作者:总攻大人

上辈子,丞相嫡女孟苑为了所谓的爱情,抛下跟她已有婚约的三殿下,与出身贫寒的丞相门客苏寄尘私奔。哪料私奔之后得来的不是幸福,反而是折磨。婆婆的苛责与厌恶、不争气..
望门庶女(全本)

望门庶女(全本)

作者:沁玥

前世,她是香药世家传人,却体孱身弱,死于病魔之下。今生,她却穿越到一个不受宠的小庶女身上,得以续命,她珍惜得来不易的生命,一心只想安安稳稳的过自己的小日子,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