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意小说全集(15部)

重生之全民女神

重生之全民女神

作者:宝镜

她从前叫Annie,暴发户富豪老爹风流成性,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们争宠如夺嫡般惨烈。人生得意须尽欢,拿到家产先开个盛大的豪门趴,胜利者Annie一夜狂欢后,再醒来就变成了..
冷少霸爱:前妻,我们复婚吧!

冷少霸爱:前妻,我们复婚吧!

作者:江潭映月

叶惜然,你难道没有觉得这个孩子有些眼熟吗?她自小玩到大的闺蜜说话时,漂亮的脸蛋上满是得意的神色。叶惜然有生以来第一次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端祥着好友怀里抱着的..
我不知道的事

我不知道的事

作者:宁远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貌富家千金游炘念醒来时发现自己死了,且死得十分蹊跷。古怪的爱人,得意的情敌,一如既往嚼舌根的朋友。讨钱的亲戚,违法的发小,抢占集团资源的双..
哑医

哑医

作者:懒语

人生世事无常,莫子晚,前一秒钟还是一个现代的天才医生受人无限尊敬,要多得意就得意,后一步却一不小心就穿到了古代一个自闭的哑女身上。好在,这个家有爹娘有哥哥疼爱..
万界学堂

万界学堂

作者:潇潇清枫

某一日,沈浪成为了万界学堂中的一名光荣弟子。学堂高端大气上档次,老师低调奢华有内涵。“人生得意须尽欢,此时不浪何时浪。李白师傅,你的诗就是我人生的指路明灯,我..
论如何摆脱教主的黑化

论如何摆脱教主的黑化

作者:郁子头

自从穆霏浅在游戏里攻略了教主,人生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攻略前司甯(高冷脸):喜欢本座吗?穆霏浅(黑线):……嗯。司甯(暗藏得意):本座准了。攻略后穆霏浅(嫌弃..
桃运透视兵王

桃运透视兵王

作者:东山起

战狼杨锋回归都市,意外获得透视异能,赌石鉴宝,样样玩转。各色美女,任我看透。既能痛踩敌手,也能治病救人。职场官场,商场情场,场场得意。看杨锋以一双神奇透视眼,..
神脉

神脉

作者:北草春生

数万年前,天帝称道与众神合围赤帝,逼得赤帝不得不自灭元神幻化成十日,明耀当空,得意休养生息后,欲要卷土重来,天帝亦感受到威胁,恰逢后羿天神横空出世,下令射日!..
韩九娘

韩九娘

作者:Q芒果Q

他为求功名,寒窗苦读。她为他持家有道,嘘寒问暖。他进京赶考,苦无盘缠。她为他典当嫁妆,满心期待。他一朝得意,另娶她人。她苦守乡下,养儿育女,奉养公婆。一场水灾..
奔跑的高跟鞋

奔跑的高跟鞋

作者:水景明光

穿上优雅的高跟鞋,步入职场,想走得漂亮,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不过,沈深不担心,她有不少良师益友,还遇贵人相助。职场得意,情场也不甘寂寞。这枚帅哥真心不错,可是为..
春风得意

春风得意

作者:几度

后妈不愿意支付我的大学学费,于是只好去KTV打工,为了能够尽快赚够大学的学费,成为了一名男公关。风韵少妇,校花,暴力警花,极品总裁,看主角如何游戏人生!931586126
秘宝之主

秘宝之主

作者:叶天南

新世界,异宝觉醒。少年负手迎风而立,得意一笑:“板砖在手,天下我有!”
师兄属性略凶残

师兄属性略凶残

作者:御灵神社

宅男莫临海终于踩着流行的尾巴穿了一回书。并!且!是!主!角!这是要走上打怪升级,收服小弟,情场得意,所向睥睨的道路么!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而作为一个颜控癌末期..
都市之鉴宝人生

都市之鉴宝人生

作者:御意

失意男主程东意外获得鉴别物品的能力,混迹于古玩、拍卖、珠宝等行业,创造种种传说并逐步发展自己的势力,惩治恶徒,名利双收,职场、情场,场场得意。
影帝倒贴指南[重生]

影帝倒贴指南[重生]

作者:長安值雨

影帝白尺重生了,突然有机会弥补上辈子的遗憾,这一次,他一定不会拒绝俞参商,定要事业爱情两得意,和俞参商一起登上巅峰,成为娱乐圈真正的人生赢家。却没想到,那个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