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小说全集(5部)

超级英雄间谍派

超级英雄间谍派

作者:留心金碧年深

我们战斗在敌人的心脏,嗯……,也许是胃?PS:本书慢热,很慢热;作者有韧性,很有韧性,相当有韧性,不必担心太监;想直接看漫威情节的朋友们可以从第二卷看起,第一卷是..
南极牵着猫

南极牵着猫

作者:十六夜·仙神

她有着美丽的名字墨真嫣,但却有着猫的习惯,喜欢用手背脸、嗜睡,因此人称猫儿,特技是摔倒和睡觉,很有正义感但却很讨烦,是空手道冠军却懒得用,因为猫科动物讨厌运动..
妻欲

妻欲

作者:龙武

结婚纪念日,同事发来一段不堪入目的小视频,女主角竟然是妻子!向来不穿黑丝的她穿上诱人的黑丝,同时胸口上还有被咬的牙齿印。陆伟意识到,娇媚温柔的妻子很有可能背叛..
逆鳞

逆鳞

作者:柳下挥

天生废材,遭遇龙神附体。继承了神龙的意念和能力,生鳞幻爪、御水龙息、行云降雨,肉身无敌。在这个人人都想屠龙的时代,李牧羊一直生活的很有压力。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

作者:清越流歌

关于妻凭夫贵: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