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小说全集(19部)

洪荒历

洪荒历

作者:zhttty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
你曾落在我心上

你曾落在我心上

作者:羽子墨

她专情到固执,一生的执念便是守住励隽晟然后可与之偕老,从一开始便付出着。在苑故的生命观里面早就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多了励隽晟这么一个目标。
星程攻略

星程攻略

作者:静舟小妖

事业线:其实这就是主角重生娱乐圈为了上位努力抱大腿的励志(?)故事。感情线:小受受说:大腿大腿让我抱抱。小攻攻说:滚!很久后。小攻攻说:快来抱我大腿嘛~ 小受受..
路人男主的自我修养

路人男主的自我修养

作者:夜空无尘

很久很久以前,呃,其实也不算很久啦,在某个国家的某个城市里,有这样一位少年。少年可以在梦中进入另一个世界,但是他并不是秘封俱乐部的成员。少年的朋友很少,但是他..
武神

武神

作者:小鬼头

相传在很久很久的黑暗混沌世界中,创世神大人用无边智慧和无上神力开劈三界。数十万年过去,创世神所开劈出来的三界中,冥界以阴险的野心打乱了三界平衡。第一神冥大战后..
宅男女神

宅男女神

作者:蓝惊鸿

lou了吗?lou了!而且lou三点哦!什么级的?那当然是限制级咯!我操,老子不过是在海滨避难了几年,怎么一出来就成了宅男?老子那是隐世高人好吗!宅男就宅男吧,谁让老子很久没碰..
等你的星光

等你的星光

作者:茴笙

影帝黎成朗公开恋情后,在微博贴了两张与女友的合影。一张是多年以前,影帝刚刚出道,他牵着一个小女孩的手,在草坪上相对而笑;一张是很久以后,成熟英俊的男人拥着年轻..
生途

生途

作者:金丙

屠路Ⅱ—生途他在死水中踽踽独行,无欲无求。后来掉落了一颗小石子。很久很久以后,他捡起她,任由涟漪变成骇浪。糙男和少女。非日更,勿催。慢热,勿急。收藏一下专栏吧..
渺渺无期

渺渺无期

作者:归渔

高中三年,在于渺渺心里,大多数回忆就像讲台上随手被扬在风里的粉笔灰,早已无迹可寻。唯独少年穿着校服倚在栏杆上抬头看天的背影,一路逆着时光愈发清晰。*很久以后,他..
BOSS独家征婚:萌系小甜妻

BOSS独家征婚:萌系小甜妻

作者:沈悠

乔语甜23岁,经历了一次最奇葩的结婚。她结束一年的无性婚姻,才刚领完离婚证,就被潜伏在门外很久的某男扛回民政局,又领了张结婚证……乔语甜崩溃,“你不怕别人说你娶..
曾是年少时

曾是年少时

作者:青浼

那一日值得纪念。混世魔王艾佳遇见了富家千金陈今阳。*很久很久以前,那些少年为一个电竞梦聚集在这里,他们见证过晨曦前的寒夜。提问:比女职业选手更洋气更稀缺的存在是..
仙侠奇缘之杀阡陌

仙侠奇缘之杀阡陌

作者:Fresh果果

世人皆知,美艳如他,是六界第一美人;强大如他,是一统妖魔两界的魔君;深情如他,是宁负天下人也不伤小骨半分的杀姐姐。然而无人知晓,在很久很久以前,他曾是一只法力..
权少霸爱:宝贝,休想逃

权少霸爱:宝贝,休想逃

作者:福喜喜

他派人绑她到面前,捏着她的下巴,眸光冷厉,“女人,有胆量做错事,就要有胆量承担后果!”“……”很久很久之后,她痛了,累了,决定放手,“傅聿宸,我再也不爱你了。..
总裁有瘾:娇妻受不了

总裁有瘾:娇妻受不了

作者:盛九九

一个秘密、一场交易,乔灵冒名顶替成为薄御深身边的女人。第一次见面,他告诫她,“我很久没碰过女人了,你要养好身体。”第二次见面,他的大掌游走,嗓音魅惑,“你这么..
火影忍者之求道

火影忍者之求道

作者:矶怃

很久很久以前,六道仙人有两子:长子帝释天追求力量,拥有仙人之瞳;次子阿修罗追求爱,拥有仙人之体。在老头子仙逝离开之后,兄弟二人因争夺遗产而大打出手。(该死的AB..
神明自救系统

神明自救系统

作者:血糖偏高

在很久很久以前,仙界生活着一群快乐的神仙,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娘化病毒入侵仙界,少数仙人开始出现女性化,为了仙界的和平安定,他们在植入粗糙的神明自救系统后..
麒麟巫师

麒麟巫师

作者:作者1107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城堡,城堡里面有两个...
咬坏上仙大人

咬坏上仙大人

作者:冰妃袭阳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她咬了他一口,吃掉了他身上最重要的东西……很久很久很久以后,他记起来这一茬,总想着要怎么咬回去才行……于是,一切恩怨夙缘便从一排深刻的牙印开..
死间清理师

死间清理师

作者:黄亮0504

死者,特别是死了很久却无人过问,很久才被人发现的死者,他们的房间长期放置着尸体,现场的状况总是诡异莫名,而我,就是一名死间清理师,专门负责清理这样的房间,但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