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者小说全集(6部)

帝国之征服者

帝国之征服者

作者:冷月寒杀

复活蒙古铁骑,复活铁鹰锐士,复活武安君白起,复活霸王项羽,干翻满八骑。殖民全世界。
征服者伊凡雷帝

征服者伊凡雷帝

作者:陈家过河卒

克里姆林宫的黑夜将至。蒙古汗国的征服者。第三罗马继承人。沙俄帝国的首任沙皇。恐怖的瓦西里诺维奇。莫斯科的邪恶暴君。我是征服者伊凡雷帝。
直播之时空主宰

直播之时空主宰

作者:羽落成文

见证过种族的起灭,文明的兴衰;目睹过泛大陆架的分裂和喜马拉雅的崛起;耳闻过埃及奴隶被祭祀前的哭泣,也聆听过征服者凯撒的豪情;同尼斯湖精灵水下嬉戏,与玛雅长老雕..
宇宙直播秀

宇宙直播秀

作者:格索

罗震得到了一块神奇的征服者腕表,成为宇宙征服秀娱乐节目的主播,每天都要直播三个小时,否则征服者会啃食罗震的身体,吸光血他的血液。无可奈何下,罗震开始直播人生,..
征服者聊天群

征服者聊天群

作者:将雀

叶寻某天被人穿越了,还强制加入某个不正常人聊天群,其中群友一个个都是疯狂的征服者。征服世界?要不要玩的那么大,我只是个宅男而已,叶寻表示整个人都凌乱了。“@群里..
机甲与男神

机甲与男神

作者:亡沙漏

我叫米诺,是个修车的,穿越到了未来修机甲。未来的地球人都被外星征服者奴役了,征服者更高,更强,更俊美,除此之外好像跟我们地球人没区别:建立帝国,开办军校,发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