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态小说全集(5部)

书中自有颜如玉

书中自有颜如玉

作者:板栗子

有一个写推理小说的大作家当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蔑视你:“你这样的人在我的小说里只会以死者的形态出现。”你狠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威胁你..
都市之虐杀原形

都市之虐杀原形

作者:寻找逝去的我

豪情般简介(大雾):利爪形态让我轻易撕碎眼前的敌人,铁拳形态让我轻易轰爆坦克,钢鞭形态让一切敌人都无处可逃……黑光病毒是我的基因,人类是我的血肉粮食,我不是妹..
金阳

金阳

作者:龙纹板砖

广袤的大陆,人类只是众多大族中的一个,强大傲慢的巨龙,优雅美丽的精灵,粗犷豪迈的矮人,拥有黑白羽翼的天使和恶魔,低调而强大的草木之灵,神秘的海族,形态各异的兽..
末世之虐杀原形

末世之虐杀原形

作者:妖七OL

一个挣扎、疯狂,崩坏的末世,得到虐杀原形系统的张墨在丧尸、变异兽横行的高楼大厦间自由驰骋。拥有利爪形态、钢鞭形态、钢刃形态等这些可怕的能力,让他成为了天生的杀..
季尾

季尾

作者:霜华月明

【长记给梦,这一篇给你。】*保持爱一个人的心情,在于学会控制失望。他们曾经默默地擦肩而过,又以各自的形态走到一起。*欢喜冤家vs细水流长从容泠然学生会长vs毒舌专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