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小说全集(16部)

巨星来了

巨星来了

作者:念笯娇

今天媳妇让我看《大魔王又出手了》,我说不好看,当时她就跟我吵了起来。后来我就想:我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要和一个女人计较,更何况还是自己的媳妇!我当时就道歉了,表..
身爱,深爱

身爱,深爱

作者:斯是之

本书简介:思杰,告诉你一个秘密。嗯。那次我们在希尔顿……是我第一次。什么?!你当时那么主动!!我看动作片学的……好吧,我老婆学东西一向很..
穿越盛唐玩微博

穿越盛唐玩微博

作者:无薪小歌

公元743年,陆一鸣带着手机微博来到了武侠版大唐盛世,成为明教少教主,开始了他的吸粉生涯。当时,公孙剑舞风行于世,忆绫十三钗天姿国色,观者如山;当时,李白自悟青莲..
虫动乾坤

虫动乾坤

作者:水帘洞煮

鸿蒙初辟有灵相随,清气上升为天、浊气下沉为地,后阴阳相交而万物生众道始出,凡人亦在其中。但那时,众道万物共处一隅还未有阻隔,并有一术独领当时,此术乃鸿蒙初辟之..
傻丫头误撞校草心:三角恋的暧昧

傻丫头误撞校草心:三角恋的暧昧

作者:血精灵

内容简介:小天要出国了,诗诗心情不好,一个人在酒吧喝酒的出来时遇到流氓,当时还被流氓调戏。 不过,还好遇到了另一帅流氓,把诗诗解救了,并且还深深的爱着诗诗。..
活人禁地

活人禁地

作者:灯草

最开始是那天早上我刚一出门就在门口捡了一块钱,我也没在意。然后第二天早上我在门口又捡了张十块的,我当时还觉得自己运气挺好的,连着捡钱。但是第三天早上我一开...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作者:朝歌

核舟行远人归去,三生大梦刻顽石。间隔月萧无觅处,君非不见卿可知?无端坠入红尘梦,却遇明月终身误。愿望同君长厮守,惹却烦恼千丝长。当时只道,时光静好,与君语;细..
人性的弱点

人性的弱点

作者:(美)卡耐基

《人性的弱点》是卡耐基成功学奠基之作,荟萃了卡耐基思想理论最精华的部分。该书创作于20世纪早期,当时美国经济陷入萧条,战争和贫困导致人们失去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重生民国少奶奶

重生民国少奶奶

作者:笑佳人

上辈子,俞婉嫁进陆家,守了三年活寡。陆季寒掐着她的下巴告诉她:“跟了我,我能让你快活。”当时俞婉只想逃离,如今重活,她还是想逃。.注:架空民国,霸道小叔爱上我。..
夜色直播间

夜色直播间

作者:一壶老酒

当我知道,一直力挺我疯狂刷礼物的女土豪竟然是我大学时的全民女神......我当时的心情就四个字:握了个曹!!!!
抗日之战神传奇

抗日之战神传奇

作者:黑色狐狸

特种兵肖战歌训练时掉入虫洞,回到了1936年。值全面抗战爆发,他以武术教官的身份加入了当时处于抗战最前沿的29军,并成为军训团大刀队的队长。就凭着近百把大刀片子,他..
予你此生不换

予你此生不换

作者:爱吃土豆丝

【重口味小清新再次来袭:神经质陈天喜>故事要从13年的同学聚会说起,当时,我并不知道,自己的生活曾经发生过一场重大的变故,也并不知道,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几个人,..
梦之海

梦之海

作者:刘慈欣

是冰雪艺术节把低温艺术家引来的。这想法虽然荒唐,但自海洋干涸以后,颜冬一直是这么想的,不管过去多少岁月,当时的情景仍然历历在目。当时,颜冬站在自己刚刚完成的冰..
重生之白猫王子

重生之白猫王子

作者:李白不白

2002年九月的一个黄昏,一只白色的猫蹲在江海市一座大楼的天台上欣赏落日,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感慨万千。当时晚霞红透半边天,映照着大片大片覆盖着整条街道的香樟树。..
选夫

选夫

作者:痴呆二少

他用一朵剧毒之花,毁了她左脸的容貌。他眼睁睁看着她在灵魂焚炉,消香玉殒,灰飞烟灭。苦苦等待数年,她伴疮疽,毁容脸再生。他说,当时他情非得已,他愿用余生来等待,..
旧爱重提2总裁,不要玩花样!

旧爱重提2总裁,不要玩花样!

作者:乖乖冰

傅思俞十八岁的时候跟二十一岁的易宗林谈了一场恋爱。为了金钱,迫不得已跟当时因为家庭破产而落魄的易宗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