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小说全集(5部)

华娱宗师

华娱宗师

作者:秋刀斩鱼

“做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我始终坚信,我一定会红透半边天的!”绝代:意旨空前绝后,冠绝当代。他叫邱阳,他是公认的绝代歌神……PS:若干年后,当..
都市丹仙

都市丹仙

作者:紫电飞龙

沈南,千年前的炼丹宗师,渡劫失败。重生于滨海市,附身在一个因生活失意而自杀的青年身上。失传的绝世功法、各种神奇丹药再现当代修真界。且看重生的沈南纵横华夏,除恶..
沧元图

沧元图

作者:我吃西红柿

番茄的第十本小说。————我叫孟川,今年十五岁,是东宁府“镜湖道院”的当代大师兄。
焚叶

焚叶

作者:零度猫眼

蓝灵世界,一草一木,一石一树,皆乃通灵。自太古,上古,远古等无数时代的衍变,灵师终成大陆的主旋律,主宰一方!当代,天地异变,传说体质,天生灵体应运而生,这一切..
超级医生

超级医生

作者:飞舞的郎

飞舞的郎新书,求各位大大支持本是纨绔二世祖,被逐出家族,离奇获得了修仙者的一缕灵识,从此改变了他的人生。以一个纨绔子弟的身份,摇身一变成为当代医仙。活死人,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