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世小说全集(9部)

万古神帝

万古神帝

作者:第一神

天界第一战神,却因功高震主,遭挚爱背叛,死于洞房之夜。聂天重生百年之后,再不做殿下之臣!破苍穹,逆乾坤,凌万天,踏万界!开启一场与当世天才争锋角逐的逆天之旅。..
盗天者死

盗天者死

作者:大魔灵

这是一个糟糕的世界,天地对万物生杀予夺。人命天生分贵贱,修士以命格加身,自称命修,横行当世,欲争一线生机。
侯门嫡妻之锦绣重华

侯门嫡妻之锦绣重华

作者:筑梦者

【本文1vs1,男强女不弱,腹黑失怙嫡女vs变态妖孽世子】她是大魏朝没落世家的失怙嫡女,老实本分,无权又无势,就这样还被人害得跌落假山致死,怎一个冤字了得?她是当世..
万古至尊

万古至尊

作者:太一生水

十大封号武帝之一,绝世古飞扬在天荡山脉陨落,于十五年后转世重生,化为天水国公子李云霄,开启了一场与当世无数天才相争锋的逆天之旅。武道九重,十方神境,从此整个世..
德高望重的我谁也打不过

德高望重的我谁也打不过

作者:折纸星人

本座诛邪道人,修真界最大组织浣世盟盟主,修真界十大门派听我调遣;十七岁入元婴,十八岁是以元婴中期修为跨阶怒斩合体期魔修,十九岁渡劫,如今已是地仙,当世修为最高..
天武神帝

天武神帝

作者:火焰羽毛

大陆最强圣皇罗天穿越重生,身怀世界第一至宝古神殿,第一功法《皇天九圣决》,所向披靡,纵横寰宇。闹百地,闯千域,与当世无数天之骄子争锋,吸纳万物之力,容纳万千法..
逍遥仙帝混都市

逍遥仙帝混都市

作者:一念忘机

前世修行界金丹老祖,重生地球现代,这是一个在灵气枯竭的地球上借助一尊小鼎重新修炼,并且将一些不自量力的人都踩在脚底下的故事。修仙强者,当世无敌。
神道丹尊

神道丹尊

作者:孤单地飞(书坊)

绝世强者、一代丹帝凌寒为追求成神之路而殒落,万年后携《不灭天经》重生于同名少年,从此风云涌动,与当世无数天才争锋,重启传奇之路,万古诸天我最强!普通群:273857..
神医兵王混都市

神医兵王混都市

作者:懒猪

孤身离家五年后重新归来,他医术惊天,武道成王,甚至携带着那个波澜壮阔的时代记忆,是兵王,更是王中狂龙,定要纵横都市、执掌一切,无敌于当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