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小说全集(7部)

秀在一刀999之后

秀在一刀999之后

作者:牛笔

少年周易一刀999级,游戏中的能力转化到现实。某一天他在海边打苍蝇的时候,随手扔了个九星禁咒,引起震惊世界的大海啸,惊动各路强者,以一己之力对决五大宗师,成为悬赏..
凤帝九倾

凤帝九倾

作者:一季流殇

【完结精品】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
全能明星系统

全能明星系统

作者:秋分

重生平行世界,主角携带逆天系统,获得李小龙截拳道,逆袭之路华丽开启。李小龙似的肌肉,每次脱衣,皆引起少女震撼,做人比较正直,看不惯世界不平事,爱抱打不平,恨他..
未来教科书

未来教科书

作者:coxi

600年后的蝴蝶在今天扇动翅膀所引起的飓风,要比今天的蝴蝶在600年前扇动翅膀所引起的大得多……薛一氓碰巧得到了600年后的高中教材,凭借着自己的学习能力,他逐渐成为了..
堪做布衣妾

堪做布衣妾

作者:衣布衣

现代女一觉睡醒,穿越成一个小摊贩家的女儿。谁说古代父母会对自家孩子言听计从。为什么女主的致富建议总会引起家里的纷争?几年过去,女主渐渐到了婚龄。为了身为女子,..
重生之拿破伦二世

重生之拿破伦二世

作者:流泪的鱼wyj

墨西哥湾的蝴蝶扇动翅膀就可能会在北美引起飓风,这就是所谓的蝴蝶效应。那么一个军史爱好者却离奇般的出生在了18世纪末19世纪初的法国,那又会引起什么效应呢?强大的大..
女总裁的极品狂兵

女总裁的极品狂兵

作者:魔力

“什么!让我去保护一位大小姐!”“天啊,你们肯定是吃错药了。”极品兵王归来能做菜 会打架 能踩人 且看兵王归来后引起的风暴。魔力新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