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族小说全集(17部)

抚宋

抚宋

作者:枪手1号

萧氏高门,功勋世家,父为高官,兄为良将,妹为才女。却旦夕之间,轰然倒塌,兄妹三人,沦落三方,或造反成匪,或流落异族,或刺配地方。然锥处囊中,其末立现,金埋土中..
仙血引

仙血引

作者:米宏兮

浩瀚星空中的大有星族,十三颗星辰十三重天,人界、神界和仙界,在异族的入侵和蹂躏下,芸芸众生修为封印,成仙无望,大有星族至高无上的元祖,也在与异族的战争中魂飞魄..
摄梦师:面具下的欲望

摄梦师:面具下的欲望

作者:MissGalesaur

这个世界上存在1的异族人种,他们隐藏自己的特殊能力,和人类一起生活在这个时空。沐凡就是异族人种之一,她是一位摄梦师。8年前,沐凡第一次来到Y市,在西横街18号开了..
唯我中华

唯我中华

作者:珩毅

“异族亡我之心不死,唯有彻底消灭异族!”“我们拥有地球上三分之一的人口,却只拥有十分之一都不到的土地,我们需要战争来打破一切!”“地球太小了,小到只适合容纳我..
春茂侯门

春茂侯门

作者:繁朵

伊,名满江南的风流才子;【非穿越非重生,本土女主】伊,身世坎坷却天资卓绝的表哥;伊,狡黠多谋武艺高明的异族大伯,记住是大伯不是流行的大叔。伊们,盛世长安锦...
紫霄

紫霄

作者:道在不可见

紫霄者,天地之源,大道初始。当此世,仙界坠落,九幽隐退。有法无道,不得长生。人世间,神庭覆压,仙天高举。异族虎视,天魔窥伺。谢程,带着一座神秘道宫,降临此界。..
肢体融合

肢体融合

作者:米仓鼠

人族沦为异族战争资源,在人类收割日残存的人类获得了将异族血肉与蒸汽装置结合的技术,并展开了求取生存之战。当谢宁由血泊之中苏醒时,自己的身躯已经彻底与其他怪异残..
剑气啸天

剑气啸天

作者:谋士中的头牌

一个异族的孩童,在乱世之中被大宋武林誉为剑圣的名剑山庄庄主收养,后得到剑圣武学真传,执掌名剑山庄!一场场武林惊天密谋,一次次力挽狂澜抚平巨浪!江湖的仇杀,异族的..
绝色三小姐:灵动天下

绝色三小姐:灵动天下

作者:魅色倾城

她是21世纪的绝色杀手,一朝身死,异世重生,“废材”变天才。败敌军,擒贼首,走北疆,闯异族。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他是风华无双的倾王,冷心冷情,却唯独对她..
盗宋

盗宋

作者:寒风拂剑

南宋末年,外敌犯边,权臣当道。值此内忧外患之际,小吏之子破门从戎,上结宗室,佐偏支登皇位。下起义军,抗异族除权奸。数载之后,乾坤初定,一代名臣功成名就。国之大..
紫血圣皇

紫血圣皇

作者:唯易永恒

少年秦墨,穿越玄黄大陆,天生白色废血修炼无望,机缘巧合得圣皇紫血传承,逆天改命,踏上强者之路,带领人族征伐诸天,问鼎无上圣皇。 吾是汝之剑,带汝饮尽异族血,吾是..
轮回眼异世纵横

轮回眼异世纵横

作者:少年出英雄

酷爱火影的八零后青年穿越至神罗大陆,差点成为穿越瞬死第一人的悲催小屁孩却发现脑海中多出了一个轮回眼系统!十色灵气!八门神印!七大职业!人妖并立!光暗倾轧!异族..
纯阳武圣

纯阳武圣

作者:黑袍老祖

读者群:73059814盘古大陆,广袤无边.云风两世为人,穿越盘古,一腔热血,战天斗地.这里,强者如林,百族林立,异族美女,风姿无双.这里,更有一个个华夏千古人物,盖世人..
至尊法神

至尊法神

作者:半醉游子

沐云降临一万五千年前的远古世界,人族文明刚刚诞生,人类才掌握修炼的技巧,初识炼药、炼丹、制符和阵法。大陆动荡,异族强势,妖魔横行,魔兽四起,人族地位风雨飘摇!..
汉末苍天

汉末苍天

作者:何处是酒家

张角高呼“苍天已死,黄天当立”,掀开一个乱世序幕。六年后,一个署名“苍天未死”出现了,总是令某些人抓狂。一杆大旗“苍天”,更是令诸侯辟易,异族胆颤。有恩必还,..
洪荒之门

洪荒之门

作者:笔落年华

万古沧桑似水逝,多少豪杰如烟散。希冀大陆,七大高级势力坐镇中心地带十万大山,捍卫上古被驱逐的异族来袭。七大王朝帝国,被七大高级势力所掌管,为其提供新鲜血液。武..
莽荒王座

莽荒王座

作者:干煸鱿鱼须

神附神图;身具万道!楚云,一名遗落在大荒部落的少年,究竟有何身世之谜?他与万古时期的人类谪仙和异族万古之王又有渊源?他的命运,又将是如何?一角星图,演化大千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