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口小说全集(6部)

移爱繁华一梦

移爱繁华一梦

作者:猗兰霓裳

他与她的初次相见,一开口便是道歉。她与他的最后道别,一开口只剩道歉。他带她走进一场浮世繁华,她却没有安心,只剩下无尽的猜疑和惊慌。她推他陷入一局阴谋漩涡,他却..
玉无香

玉无香

作者:冬天的柳叶

温二姑娘美貌无双,人们提起却要道一声叹息,只因她生来是个哑子。谁知有一日,从墙头掉下砸在靖王世子身上的温二姑娘突然开口说话了。
玄王在上,嫡女溜边跑

玄王在上,嫡女溜边跑

作者:楼楠

林逸雪居高临下站着:那个,我帮你救了人,可不可以提一个小小的要求? 欧阳致玄眼皮抬了抬,很给面子:说! 林逸雪眼角眯起来,好心情的开口介绍:我家有一妹,名逸霜,..
少女情怀总是诗

少女情怀总是诗

作者:于樨言

已完结甜文。请勿考据与人身攻击,必反弹。顾诗有一把好嗓子。高三学校让她做学子鼓励广播员,高扬婉转,妩媚动听,开口一秒跪。校长室里的男生目光幽深,正人君子的面具..
重生八零俏娇妻:长官,别黏我

重生八零俏娇妻:长官,别黏我

作者:林小然

“亲也亲了,抱也抱了,你准备什么时候给我名分?”某日,帅痞男人闯进她的闺房,委屈的开口。林芳华懒懒看了他一眼,“她们都说我配不上你。”帅痞男人一脸的严肃,“谁..
重生最强女医仙

重生最强女医仙

作者:夏抖抖

(宠文,男女双重生、修仙、男强女强、虐渣爽文)“宸少,您在追妻上面有什么秘笈么?”惜字如金的帝少缓缓开口:“做人留一线……”顾锦汐揉着酸痛的腰肢,恨的咬牙切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