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小说全集(6部)

男神老公要抱抱

男神老公要抱抱

作者:秦非离

女人,居然敢嫁给别人!他带着几十门大炮,出现在婚礼现场,强势抢婚。他抓她,逼她签下廉价的契约,口口声声说她是他仇人。很好,可以。她斗不过他,她认输!只是…..
皇家公主之恋

皇家公主之恋

作者:韩雅诗

【日更三千】炎煊宸,我们很熟吗?正是因为不熟,才要接触啊!那天,是她出宫后上学的第一天他抓住她的手把她带出去疯玩了一天慕蕊,收起你廉价的眼泪,我只爱..
复辟[星际]

复辟[星际]

作者:守子琦

一朝穿越,不等享受未来世界的高等科技,夏希发现,地球早已荒弃,而人类成了外星人的奴隶,被迫做廉价的劳动力。然后夏希捡到一颗毛球。毛球没手没脚,还特别能吃,如果..
廉价替身

廉价替身

作者:辰辰

童笙十三岁那年认识了雷瑾言,便发誓一定要得到这个男人。他费劲心机,甚至不惜将自己送上他的床,他以为男人对他总有那么点感情。却不想他竟亲自己将自己关进了监狱。他..
蜜爱鲜妻:冷情帝少,宠入骨!

蜜爱鲜妻:冷情帝少,宠入骨!

作者:污乎

【新文已发,《重生国民男神:爵爷,求宠爱!》重生爽文,欢迎跳坑。】【军婚,宠文】百亿军少绝宠天才女医。一夜惊情,她被他廉价的买了一年。而后,在每个周六的深夜,..
1号绯闻:唐少,轻点宠

1号绯闻:唐少,轻点宠

作者:丁晓橙

酒吧买醉,她艳遇美男,一夜缠绵,她丢下250块扬长而去。翌日醒来,男人捏着那250块,俊脸黑沉。很好,丫把他当廉价男公关打发了?五年后,再遇,他是家喻户晓的国民男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