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小说全集(10部)

星临诸天

星临诸天

作者:暗狱领主

凭借来自星海深处的神秘战舰,拥有穿梭时空能力的平凡主角,谨小慎微、默默经营,构建起横跨现世与诸天的·庞大帝国。
军工主宰

军工主宰

作者:葫芦村人

穿戴机械外骨骼,武装到牙齿的士兵,在巨大的坦克掩护下,倾泻着弹雨向敌人冲锋……T80、M1A2坦克集群在体型庞大数倍,炮管粗大、装甲厚重的蒸汽坦克前慌乱逃窜;装备电磁..
破云2吞海

破云2吞海

作者:淮上

那些窥探的触角隐藏在互联网浪潮中,无处不在,生生不息,正逐渐将现代社会的每个角落淹没至顶。“深渊中隐藏着庞大、复杂、根深蒂固的犯罪网,‘马里亚纳海沟’远比警方..
神御九天

神御九天

作者:网络黑侠

错失宗门前三席位的外门弟子萧雾,被曾经的竞争对手接连打压两年,蛰伏之际,于阴魂池得到初代掌门遗留的破损法器,无意间揭开针对百鬼门的庞大阴谋面纱。失去的光阴,我..
重生之超级商业帝国

重生之超级商业帝国

作者:皇家爬虫

重新回到1992年?做些什么?经商?做官?或者二者兼有?主人公方勇,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普通人,当一次重生之后,开始一段不再普通的人生,一个庞大商业王国,一点点的..
重生之无上帝王

重生之无上帝王

作者:太上老君

重生平行世界,成为了一国之君,带领旗下文臣武将征伐天下,一统中原,抽奖获得庞大军队,无论多么强大的国家和对手,在无敌的铁蹄之下,都将化为血与废墟……
重生之改天换地

重生之改天换地

作者:永远的大洋芋

他是一个传奇,一个天才,获得过诺贝尔和平奖,格莱美奖,奥斯卡奖,奥运冠军,英美文学奖,和其他众多奖项。他还建立了一个庞大无比的企业帝国,他是全球最富有的人。他..
扛上拽丫头:这校草真帅

扛上拽丫头:这校草真帅

作者:银饭团

她只是有点疯狂,有点拽,却没想到招惹上学校的风云人物,一枚打个喷嚏都能风云变色的校草,他很酷,他很帅,他的粉丝团庞大。从此,她的生活便陷入了水深火热中,幸好,..
魏野仙踪

魏野仙踪

作者:盗泉子

白天在衙门里坐冷板凳,向人陪笑脸混日子,夜里却带着全部家当逛荒坟进老宅,收妖赚外快。穿越而来的魏野就这样冷眼旁观着天下风云,亲身目睹一个庞大帝国的渐次动荡。没..
全娱乐圈颤抖

全娱乐圈颤抖

作者:林知落

日更,每天中午12点准时更新。作为眼下炙手可热的当红流量,聂千秋在观众中的口碑呈现两极分化趋势——一方面是数量庞大争着为他生猴子的粉丝,另一方面是到处攻击他娘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