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里小说全集(8部)

我不是大师

我不是大师

作者:菊花生糖

师傅离开后,我成了店里唯一的大师,处理来店里的客人奇奇怪怪的事情……
魔王

魔王

作者:月下桑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 村绿小襁褓 ←这是继欢同学在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
霍格沃茨之血脉巫师

霍格沃茨之血脉巫师

作者:纯洁小天使

别人穿越霍格沃茨都是魂穿婴儿,准备充分,而悲催伊凡直接穿越到了分院仪式的会场上。什么?我以前还学过黑魔法?家在翻倒巷的一家黑魔法商店里?母亲是邪恶的黑巫师?正..
拾荒

拾荒

作者:芸生yuna

【我看你时总是模糊的,大概是因为一直含着泪吧。】白梓岑曾想过无数遍重遇梁延川时的模样,却不想是如今一番景状——她站在空荡的服装店里,她是营业员,他是她的顾客。..
超级随身商店

超级随身商店

作者:十T

等级提升很难?我商店里能买到无穷无尽的丹药。武技等级提升困难?我商店里只要花钱就能瞬间将武技修炼到大圆满。你有神器?不好意思,我有一世界的神器。我商店里还有神秘..
店里都是穿越者

店里都是穿越者

作者:横流

穿越者回归,各种异界大佬们在店里面的碰撞,一拳轰爆星球的人,在店里面也只能够乖乖听主角的话
分手四年的初恋来我店里买蛋糕

分手四年的初恋来我店里买蛋糕

作者:雨田君

【求助!分手四年的初恋来我店里买蛋糕!】—————————————————————————————楼主:苦逼的蛋糕店店长———————————————————..
九界淘宝店

九界淘宝店

作者:醉猫

九界淘宝店,遍及大千世界。修真文明的丹药、功法。基因文明的药剂、药物。武道文明的技巧、招式。在店里,你都能买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