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阔小说全集(7部)

鬼知道鲛人是什么[娱乐圈]

鬼知道鲛人是什么[娱乐圈]

作者:月照溪

番外持续更新,是对结尾的补充!作为鲛人,洛生人美声甜皮肤白,她天籁般的歌声缭绕在广阔的海域,引得无数心智坚定的水手迷失方向。化为人形的洛生理所应当的成为了音乐..
狐嫁女

狐嫁女

作者:银花火树

十八年前,我爷爷犯了山野里的胡仙,遭到了疯狂的报复。十八年后,为了化解这场恩怨,我被迫嫁给了那只害我全家的畜生,为他出马,成为广阔黑土地上,最厉害的出马仙!…..
未来女巫军途

未来女巫军途

作者:妹宝

她是世家嫡女,却被父亲绝情杀害。埋于雪下,却卷入一场绑架追杀事件之中。莫名复活,却成了低等平民。就算没有家族的庇护,在这广阔的星域之中,她也要拼出自己的军途。
蜀山之仙魔世纪

蜀山之仙魔世纪

作者:无量摩诃

纵横于九天之上,穿梭于幽冥之中。庞大如山岳的大妖,破海而出化鸟的鲲鹏。崩碎天地的法宝,通天彻地的剑光。玄妙莫测的道法,千变万化的神通。无垠广阔的大海,恒河沙般..
炮灰女配修仙记

炮灰女配修仙记

作者:吚哇伊

穿越进了没怎么看过的小说中,一出现就代替女主领了盒饭本身未死,醒来却要面对完全未知的磅礴世界池桑落表示,来之安之,她会一步一个脚印,于广阔世界中搏得一席地位!..
魔机装甲

魔机装甲

作者:守门小丑

这里是魔机的世界,这里是战斗的世界!世人欺我,我自逆命而上。浩瀚广阔、神秘莫测的广阔星域,罗恒将带着他的《魔机装甲》与您一同探索!请大家关注小丑的新书《魔机装..
中华大抗战

中华大抗战

作者:江山多娇

该书重点记述了从1937年7月至1945年8月,这八年抗日战争中,中共领导的八路军、新四军在华北、华中等广阔的敌后战场,所进行的英勇顽强、机智灵活的游击战争,给侵华日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