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的小说全集(232部)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

作者:弄清风

重活一世,唐川却还是个手残,离梦想有十万八千里远。用别人的话说,他开的机甲,像是在打太极。但热血才是少年的代名词,开最炫的机甲,过最快意的人生,追最美的人,我..
镇国神婿

镇国神婿

作者:梁少

华夏第一家族少主,天下第一奇门传人楚尘,学成下山途中,意外封印了自己的双魂五魄,当了五年的傻子上门女婿。
重生之念念不忘

重生之念念不忘

作者:药渣

日更,不定时双更重生前罗念签好了离婚协议书给自己四年的婚姻八年的恋情一个交代重生后她不打算继续那段无望的感情却发现一切都脱了轨尤其是曾经的前夫再不复往日模样…..
闪婚亿万大老公

闪婚亿万大老公

作者:安一菲

因为母亲的手术费,苏若影再一次踏进苏家大门,不料却恰逢前男友和同父异母姐姐的订婚宴,不过才短短半个月,这对狗男女竟已经谈婚论嫁,算了算了,这三年的感情就当是被..
明风八万里

明风八万里

作者:紫钗恨

1644年的金陵残照与越明中兴,且看我只手再造乾坤
踏星

踏星

作者:随散飘风

浩瀚宇宙,无尽种族!恢弘战技,十决横空!远古独姓,百强战榜!以我之名,脚踏星空!2200年的一天,当人类第一次登上海王星,看到的是一柄战刀和一具站立的尸体!!!已..
战少,你媳妇又爬墙了

战少,你媳妇又爬墙了

作者:繁初

婚礼上,她哥哥抢走了他的准新娘。她主动找到他说:“婚礼继续,我嫁给你。”他是她暗恋多年的男神,于是婚后开启了一段“含蓄”的追夫之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之后,她..
小阁老

小阁老

作者:三戒大师

站在你面前的是:大明王朝的守护者,万历皇帝的亲密战友,内阁首辅的好儿子,人类文明史上最富有的人。控制吏部三十年的幕后黑手,宗藩制度的掘墓人,东林党口中的严世藩..
我继承了五千年的家产

我继承了五千年的家产

作者:猫之声息

一个传承了五千年的家族该有多么庞大的财富? 有时候不逼你爸妈一把,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你家到底多有钱! 张朦胧继承了家里五千年的财产才知道,原来有钱人的..
跪求老祖宗好好做人

跪求老祖宗好好做人

作者:水果店的瓶子

【狠起来谁都敢踩的张狂女主VS疯起来自己都坑的疯批男主。双强+团宠+爽文+探险。】【一场长达百年的精密布局,只为让你见证这盛世太平。】【1】战乱中诞生的改造人墨倾..
一纸契约,惹上冷情总裁

一纸契约,惹上冷情总裁

作者:白落欢

如果生父突然的离去,她被继母继姐给狼狈的赶出了家门,算人生一大悲哀!交往多年的男朋友和自己的闺蜜睡在一起,算不算她人生的二大悲哀!砸了车窗,招上一个不该惹的人..
大明星的小保镖

大明星的小保镖

作者:恶魔小丑

一个凭脸红了十年的偶像明星,一个一出山就看了那张脸十年的无赖小贼,只是不小心施舍了一百块,就被贼给惦记上了……画风裂变:然并卵!小贼!本大帅哥早两年前就想收了..
纯情高手

纯情高手

作者:夜云端

一个从大山里走出来的妖孽少年,重回都市,本想寻找自己失散多年的妹妹,却不想引起了一段段意外之事。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超级天外附身

超级天外附身

作者:冷雪冰川

刚刚高中毕业的张杨,被外星小萝莉附身。小萝莉拥有众多无敌技能,更具有神技时空之门,看张杨如何忽悠未成年的小萝莉,助他成为男神、隐形大亨、地下教主..
斩灵仙

斩灵仙

作者:厉星火

楚年是一个小小道修,因为没有仙根,不能成为武者。意外遇到蛮荒入侵中原的阴谋,楚年的命运彻底改变。消失了千年的魔教重现,又与大陆之战有何关系?靠着一具三头傀儡和..
九天仙缘

九天仙缘

作者:晨风沧岳

地球洪荒数亿年后,渐渐形成四洋,八海,九岛,四十二瀑,八十一奇峰,三十六巨窟,七十二玄洞,以及九幽之下诸处晦暗骤阳骤阴之地的格局。修真界历经无数年的争斗渐渐形..
堕仙

堕仙

作者:无射

边关告急,年轻天子为摆平怪力乱神之事,不得不依照真人指点,将被皇祖关了十五年的妖孽从地牢里放出来……:少年老成冷脸别扭皇帝攻神神叨叨深藏不露皇叔受第一卷..
秦时明月之天人归一

秦时明月之天人归一

作者:塞上吹笛

恍如南柯一梦,一觉醒来的晓行已经成了道家大病不醒半年的大弟子,随着宗门内雪霁剑的鸣动,并不熟知这个世界的晓行踏上了天人归一的大道。
最强阴阳无双

最强阴阳无双

作者:随心道尊

道术,一种游离在阴阳两界中间的神奇法术。很多的人认为这是迷信,不科学。但是你真的要用这只传承了几百年的科学去解释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结晶,那无非是可笑的。并不是..
失落明珠

失落明珠

作者:天涯见炊烟

不死山脉里安居着一座小村落,神秘的老者在这里隐世埋身;千年魂魄,守护着失落传世的天心宝玉。消失千年的古城重现,阴谋、憎恨,会是为了谁?魂梦里那朵相依花何时开束..
我来自仙界

我来自仙界

作者:风唐大大

一梦八百年,仙界最强修罗天尊重回23岁,那一年他发现了交往三年的女朋友劈腿了三年……
姑姑,你被捕了!(GL)

姑姑,你被捕了!(GL)

作者:半步猜

十岁那年的某个夜晚,顾双城被自己信任的姑姑舔得全身都是口水,十三岁那年的下午,法官作最后的判决,顾双城被自己唯一可依附的变态姑姑推进了少管所,万劫不复之后,十..
重活之逍遥大明星

重活之逍遥大明星

作者:宇莫殇

2018年的胡毓重活了,回到了公元2004年的学生时代,他发现,他回到的是一个与地球有九成相似的平行空间。上一世,胡毓是一个潦倒小明星,这一世,熟知未来娱乐圈发展轨迹..
前夫情有可原

前夫情有可原

作者:旖旎萌妃

顾苡跟萧潜因为家族联姻走到一起。萧潜对顾苡唯一的条件是,所谓婚姻,无关爱情。陪伴六年的婚姻,因为另一个女人的回归,变得不堪一击他的白月光忽然回归,她是不是也该..
逍遥都市

逍遥都市

作者:我的八零二三

十八年的等待,换来了十八年后强势崛起的实力千年的传说,八家千年的恩怨纠葛。大病一场,揭开身世之谜,踏上寻亲,复仇,成长之路!接踵而来的清纯学妹,极品御姐,..
你的爱逆光而来

你的爱逆光而来

作者:颜月溪

一次探险之旅,傅冬平邂逅神秘女孩任天真无意中揭开隐藏多年的一桩命案然而,谜团并未就此解开,策划多年的阴谋渐渐浮出水面而最让傅冬平惊讶的是,任天真似乎也有不为人..
前男友们都来找我复合

前男友们都来找我复合

作者:君子白

收到编编通知,本文将在这周三(午入v,明天停更一天,后天当日三更~希望亲亲宝宝们多多支持~刚成年的时候,我被一个名叫夕(吸)阳的系统强制绑定。为了这个催命的系统,..
山旮旯里的爱情

山旮旯里的爱情

作者:澧水渡口

童年的梦还挂在家门口的摇篮里,少年的宣言还在玉泉河的旋涡里回旋,俄尔间,岁月的胡须已经挤满了清瘦的面容。四十二个春夏秋冬,四十二个难以忘怀的故事;四十二个春花..
重生之不再错过(GL)

重生之不再错过(GL)

作者:喜的乐

本书简介:战地记者苏明颐去了一趟中东就回不来了,幸运的是她在孙颖芝的身上重生了,倒霉的是她结婚了还被闺蜜劈腿了,更倒霉的是孙颖芝那消失了三年的死对头一下子蹦了..
位面交易系统[重生]

位面交易系统[重生]

作者:李慕九

【抱歉,新章写了好几遍都不满意,来来回回删了四千多字了,我整理一下,明天晚上发。】【接档新文《渡劫老祖的娱乐生活》求收藏】在末世摸滚打爬十年的林星眠穿越了。看..
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