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小说全集(169部)

帝霸

帝霸

作者:厌笔萧生

千万年前,李七夜栽下一株翠竹。八百万年前,李七夜养了一条鲤鱼。五百万年前,李七夜收养一个小女孩。…………………………今天,李七夜一觉醒来,翠竹修练成神灵,鲤鱼..
上门豪婿苏洛林妙颜

上门豪婿苏洛林妙颜

作者:踏一步成仙

三年前,遭人陷害,修为尽丧,成为上门女婿,众人欺辱,亲人不屑,苏洛看尽世态炎凉。三年后,他重回巅峰,带着一身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回来了。破茧重生,一飞冲天。“..
万古丹帝

万古丹帝

作者:呆萌小学生

一代皇者古玄炼化天火,被大弟子暗算,身陨绝地,百年后,他意外重生,逆天崛起。百年前的弟子,已经修成尊者。百年前的奴仆,也已被封为炎王。曾经的红颜,以为他另有新..
第一战神

第一战神

作者:一夜带匪

十年前,帝风看着至亲一个个陨落惨死。十年后,帝风战神归来,抬棺赴宴!鏖战都市,打脸追美,成就热血第一战神。
都市极品医神

都市极品医神

作者:风会笑

【火爆爽文】“古武者?地狱归来?华夏第一人?我惹不起?不好意思,在我面前,都要跪下!”五年前,家族覆灭,废物叶辰犹如地上蠕虫般被人耻笑!但是五年后,他带着一身..
星际航海大时代

星际航海大时代

作者:总嫖把子

百亿年前,地球灵气充足,神佛遍地走,真仙多如狗,只是一日间灵气枯竭,修仙者,卒!一亿年前,地球科技发达,人由合金造,宇宙是我家,只是一日间宇宙崩塌,钢铁人,卒..
英雄联盟:上帝之眼

英雄联盟:上帝之眼

作者:三千勿忘尽

新书已经发布了《英雄联盟:上帝之手》,直接在作者的其他作品就能看到了。————————————————————一场大醉,让S8赛季的夜枫回到了三年前刚进大学的那..
不如不遇倾城色【武侠修真】

不如不遇倾城色【武侠修真】

作者:明月珰

当今妖界,狐狸精纵横。甲纯偏不信她家花妖就胜不过那狐狸精,立志将女儿乙蜜训练成天真无邪的无知少女,盖世花妖,一雪十万年前的耻辱。只是她不知道无知比愚蠢更可怕。..
[韩娱GD]我亲爱的小冤家

[韩娱GD]我亲爱的小冤家

作者:二尾猫又

权志龙与蓝子乐承认恋爱的消息一经传出,瞬间就登上头版头条。网友们纷纷评论:郎才女貌。权志龙对此:(^),几年前你们还说是炒作呢!*男主权志龙,女主原创,1*..
冷酷帝少的玩物妻

冷酷帝少的玩物妻

作者:红糖

叶紫,名门千金,三年前落迫,过着蝼蚁善且不如的生活。凌晨,农村穷小子,三年后发迹,傲立商界顶端受众人瞩目。三年前,她甩了他。三年后,他回来复仇。一场比赛,一份..
都市战神之怒

都市战神之怒

作者:剡煌

他,不仅是西北战神,也是战神之父!征战边陲,浴血沙场,三军总教官韩征,带着至高荣誉和权势回归,只为弥补四年前的遗憾!
花田喜嫁,拐个王爷当相公!

花田喜嫁,拐个王爷当相公!

作者:夜舞倾城

……………………一朝穿越,庄纯傻眼。茅屋一间荒地两亩,娘亲病危弟弟被揍。亲戚极品,邻居恶毒。亲爹还在十二年前被朝廷征了兵音信全无。柔弱少女一朝重生,撸胳膊挽袖..
百万仙宗

百万仙宗

作者:悬舜尧

天宫镇九州,百万仙宗,割宰天下。邪宗林立,修士横行,炼人魂、喝人血、屠戮四方……国之不国,人伦尽丧,生死不由人,天地正气倾颓。带着前世灵魂,江阎重回五百年前,..
十星电台主播

十星电台主播

作者:王远航

某年某月某日清晨,忙碌了一整个晚上的电台男主播郑鹏从睡梦中醒来。当他意外发现,自己最爱的iPhone SE莫名其妙的被人调包,留在枕边的是一只诺基亚7260,十多年前最流行..
浪冢

浪冢

作者:因为是阿疯

在首尔街头闪耀着霓虹灯,人潮穿息,流线型的车从人们身边叫嚣着驶去,男男女女成群结队的谈笑声里,再次出现那个将甜腻奶茶换为拿铁咖啡的少女。郑秀恩。一个三年前突然..
星际第一女将

星际第一女将

作者:四月公子

495年前的星际第一女将穿越到450年后的废材胖女身上,遇上个对495年前的她无限崇拜的冷傲上将,看现今废材女如何重回巅峰称霸星际。
长生归来

长生归来

作者:飘渺江湖

五千年前,姬林追随伏羲修道,获长生不死之躯。两千年前,姬林和曹操东临碣石,以观沧海。一千年前,姬林和宋徽宗论道汴京勾栏。七十年前,姬林远赴重海,逍遥海外。今天..
黑客

黑客

作者:青幕山

世界巅峰级黑客石磊,因为偷窥世界最强国的军事实弹演习,并且企图窃取对方各项技术资料,最终被同伙出卖,遭导弹轰击身亡。上天跟他开了一个玩笑,让他重生回到六年前,..
重生网游之无瑕人生

重生网游之无瑕人生

作者:洛雨漫

一夕之间重生回四年前自杀获救之时重生在这不好不坏的时间点,她决定这辈子不再懦弱逃避曾经错过的风景太多太多,这辈子,她要把这些美好一一找回来重来一世,她只希望..
凤阙惊华

凤阙惊华

作者:夏日紫

她为救心爱的男人,甘愿去敌国和亲;她的使命是得到他的宠爱,成为他的宠妃;而他明明三年前被她出卖过一次...
恶魔少爷宠宠宠,强吻99次

恶魔少爷宠宠宠,强吻99次

作者:宝贝妹子

三年前在她家借住一年的故友归来,居然一而再再而三的吻她,还说是不小心?去他的不小心,顾宁落脸黑的厉害,帝凌离!你胆肥了是吧?三年前那个脸红青涩的小男生..
豪门危情:腹黑爹地太嚣张

豪门危情:腹黑爹地太嚣张

作者:时今

程海安国外归来,年仅26岁的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可是他怎么也没想到,他会遇上七年前那个男人。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他不认识自己,只是家里的那两只,尤其大的..
网游之峰行天下

网游之峰行天下

作者:逸流云

公元3ooo年,地球联盟成立,共签和平协议放弃军权,保护地球的银河舰队应运而生。公元3225年,林峰重生回到三年前,恰好是银河舰队选拔新兵的日子。这天,也是银河科技全..
西北战神之父

西北战神之父

作者:韩征苏秦

他,不仅是西北战神,也是战神之父!征战边陲,浴血沙场,三军总教官韩征,带着至高荣誉和权势回归,只为弥补四年前的遗憾!
回到过去当法神

回到过去当法神

作者:白叶真君

纵横无数位面的巅峰奥术文明走向了毁灭,艾林做为一名奥术师,却在死后回到了千万年前的世界,那时奥术还被成为魔法,人类还无法跳出世界,愚弄众生的神灵还在大地上猖獗..
业余教练

业余教练

作者:烦人

十年后的他,是一家大型医学机构的负责人,各种各样的博士光环,标准的钻石王老五。十年前的现在,他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小队医,头顶霉光普照,破屌丝一个。十年时光,一份..
五百年前

五百年前

作者:容欣弦

在一天早晨,云姗姗无意遇见了一个衣衫褴褛之人,并因此人穿越到了五百年前,亲眼所见命运之轮回。
少将这辈子画风不对

少将这辈子画风不对

作者:文礼

虫潮来袭,联邦崩溃,号称最强的黎明舰队也因权阀的争斗而没落,无力抵抗疯狂的虫群。为了挽回人类必定的败局,慕云启在拥有特殊能力的小伙伴的帮助下回到十年前,一切尚..
杀手奶爸

杀手奶爸

作者:倾城白鹤

九年前,夜叉降临,地下世界群雄并起!六年前,杀神问世,地下世界进入神话时代!三年前,巅峰一战,四王隐退,地下世界也因此群龙无首!这时,一个注定在暗夜中行走..
重生之宠冠娱乐圈

重生之宠冠娱乐圈

作者:魅碌

她是莫烟,一个集腹黑与傲娇于一身的三冠影后。32年的生命里,最重要的事就是拍戏拍戏拍戏,赚钱赚钱赚钱。然而某一天,她不小心嗝屁了,再次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10年前..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