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小说全集(8部)

红色仕途:平民升迁记

红色仕途:平民升迁记

作者:温小二

从大学生没有背景没有后台,步步高升!从平民一步一步自己仕途道路!
丧尸不丧尸

丧尸不丧尸

作者:真的很随便

末世来临,丧尸横行。毁灭了绝大部分人类的病毒却在主角体内产生了集体意识,开始为主角改造身体。 平民幸存者争斗不休。期待中的军队幸存无几。不但无法救援平民,反..
督主有令

督主有令

作者:迷路的鱼

惨遭敌人围杀致死,却重回十年之前夺舍,重生在了朝廷缉查司青龙卫督主身上,自此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权倾朝野,大权独揽,上可监察百官,下可缉查平民百姓,自身功力参天..
我是大皇帝

我是大皇帝

作者:暴走土豆泥

猴偶踏碎金银江,画中轮转千百世。千面谪仙人不识,一生三世称圣人!我,刘恒,皇家的穷亲戚,一朝被削为平民,随后莫名其妙,成了这“妖精洞”宗门里,唯二的男人……这..
平民皇后:恋上太子殿下

平民皇后:恋上太子殿下

作者:林若曦

男朋友和妹妹的背叛,让她一气之下投湖自杀,孰知穿越异世,灵魂附在一个叫慕容紫樱的女子身上,人家说那具身体克夫,那又怎样,她是她,我是我,谁也阻挡不了,她爱太子..
男后韩子高

男后韩子高

作者:老花花

男皇后韩子高,是中国历史上唯一有着男皇后提法的男子,本文以历史为依据,谱写了他和陈文帝陈蒨的千古爱情绝唱。本书中出现的历史人物,尽量与史相符。韩子高出身平民,..
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

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

作者:廉贞豹

假相亲遭遇真求婚,军门少折腰小民妇, 求婚私奔还许下诺,先婚后爱做好丈夫, 平民妞:“你看上我什么!” 军门少:“好生养!” 平民妞:“你才好生养,你..
萌主殿下恋爱吧

萌主殿下恋爱吧

作者:花朔溪

[简介]他——慕瑞泽,圣舞董事长的独子,如雕刻版的俊颜加上那与生俱来的贵气如童话王子的存在,却偏偏出现在平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