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小说全集(11部)

小农民的幸福生活

小农民的幸福生活

作者:杰克小熊

粉丝交流群:73965128时隔八年重回故乡的王铁棍却赶上仙地村劫难,父亲重伤幕后黑势力逼迫,身为神秘组织成员之一的王铁棍奋起反抗,小小农民开始了一系列装逼打脸着实大..
鸿蒙诛神决

鸿蒙诛神决

作者:天雨涯诗

鸿蒙肇判,风气始开,以万物为刍狗。少年破涅槃,收凶兽,乱天动地,走向王者之巅!万恶阴谋,旷世奇恋,究竟谁是幕后黑手?!于爱于情,他何以撼天?!又何以震地?!乾..
史前余孽

史前余孽

作者:勃勃2

一个意外改变了某个人的一生,在无数次的血雨腥风之中发掘真相,到底是为什么?幕后黑手究竟是那个?为什么这些看着不可能的事情却偏偏发生了?小县城里出来的平凡人在人..
闪婚急诊,唐医生!

闪婚急诊,唐医生!

作者:清浅璐

秦晚夏以为她的闪婚老公,除了帅,一无所有!可谁能料到,他竟然是显赫国内外的大名医,上市集团的幕后大老板,还把她宠上了天!恢复记忆之后才知道,她是他藏得最深的珍..
幕后女王

幕后女王

作者:无影罗刹

作为都市女性,找个直男癌的另一半能少奋斗半辈子,不过要忍受随时丧失人权气到吐血的可能;找只小奶(狼)狗会对你嘘寒问暖,可你需要无比强大地为自己挡风遮雨披荆斩棘..
重生之大罗金仙

重生之大罗金仙

作者:易门

前世为仙,重生异界。一块因仙劫雷罚神秘出现的玉佩何等来历?又是什么隐秘祸劫隐于幕后?曾经的仙骨能否支起未来的神格?前世的辉煌能否创造今世的传奇?鸡冻不能少,战..
霸气君少狂宠名门贵妻

霸气君少狂宠名门贵妻

作者:薄荷凉夏

当绝色嚣张的幽冥谷少主一朝身死重生在现代顶级世家。倾城无双,冷心绝情是她;嚣张狂傲,毒医双绝亦是她;她是九重天幕后掌权者,是魔狱的魔主。她救人只凭自己的心情好..
幕后神之手

幕后神之手

作者:狂奔的二哈

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打篮球?找常威!遭遇重伤要离开球场直接退役?找常威!天赋不够技术太差却想成为巨星?找常威!比赛的胜负很多时候不仅取决于场内,还取决于场外。篮..
全民策划之幕后黑手

全民策划之幕后黑手

作者:衍天轮

当水蓝世界的人们第一次玩虚拟版三条命变态N倍的魂斗罗游戏失败时唱征服的CG让所有人认识了策划这个游戏的‘幕后黑手’。当所有人都掉进虚拟国产版页游这个巨坑的时候,‘..
明星孩子王

明星孩子王

作者:戒烟的小白

冷灵峰带着系统来到另一个世界,娶一个当明星的老婆,本想就这样在家带着自己的双胞胎孩子就好,可是孩子的梦想也是当明星,好吧!就培养孩子的明星之路吧!他只要在幕后..
幕后

幕后

作者:长风

他叫陆希言,是神鬼莫测的“军师”,白天,他是上海滩法租界著名的外科医生,法捕房首席顾问,周旋于各种势力之间,晚上,化身红色“判官”,杀汉奸,除国贼,威名赫赫,..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