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死小说全集(8部)

公主复仇,美人如云

公主复仇,美人如云

作者:昵就语

* 你可以看得到本宫吗?可以!本宫可是已死之人,你还可以看得到?...
灵女南昭

灵女南昭

作者:柳笑笑

南昭命中带煞,未满月就被丢在观庙外。十六年后,父亲强行把她嫁人冲喜。洞房夜,她只见棺材不见人,才知夫君已死!可是,为何次日一睁眼夫君又死而复生?***她天命煞星,..
专宠

专宠

作者:阿白不白

心狠手辣的睿亲王从未料到,自己竟也有为女人掏心掏肺的一天。——你若能看我一眼,我就把爱给你,你若要是能喜欢我,我就把命给你。 架空勿考据 作者君逻辑已死谢支持正..
大唐风流军师

大唐风流军师

作者:飘逸

现代打工族李彦,一次意外触电身亡,竟然穿越到616年的隋末唐初一个官宦子弟身上,可老爹已死,家道中落,他想等几年,等到世道太平,依仗自己掌握的先进知识,在大唐朝挣..
门派养成系统

门派养成系统

作者:红豆纱

重生修真界,成了一派之掌,可是...门派太弱,地方太偏,弟子太少,仇敌太多仇家三个月后还要上山灭门二师兄正在强势篡位,逼大家把小师妹送给仇家当小妾哼哼!小师妹已死..
婚深入骨

婚深入骨

作者:潇潇红尘

十八岁,秦芳薇是个幸福的小女生,有一个情投意合的心爱男生。十九岁,秦芳薇锒铛入狱,心爱的他,长眠不醒,而她生不如死。二十八岁,秦芳薇成了剩女,爱情已死,对于婚..
斗战星空

斗战星空

作者:枉求真

斗战星空是枉求真写的科幻未来类小说....大轮回,是灾难还是机遇;生死关,是沉沦还是超越;始皇已死,谁人可安乱世;举棍向天,无人敢挡锋芒;我自举棍向天啸,斗天战地..
撩倒撒旦冷殿下

撩倒撒旦冷殿下

作者:晨光熹微

喝醉酒在酒吧强吻一个美男四次?美男还是京城第一大豪门的继承人?性格残暴嗜血……桀骜不驯,有着撒旦之称!并且对女人厌恶至极?卧槽!表示已死,有事请烧纸……可美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