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小说全集(11部)

临时同居GL

临时同居GL

作者:李末子

因末章点击不过百,改4号入v,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正版!方说她冷漠理智无情趣,有车有房工资高,不似女人。刚进公司的小职员余惜惜表示,哇塞,姜总好酷,有车有房工资高,..
美味情缘(娱乐圈)

美味情缘(娱乐圈)

作者:

父母双亡的田弈然在二叔家过得挺惨。初中毕业就要去打工,父母的房子和丧葬费还有自己的工资都交给了二叔一家,却没有换来半个好字。自小见多了世态炎凉,却也感受过..
老板,该发工资了[全息]

老板,该发工资了[全息]

作者:板栗子

婚率连年走低。在反机器人的呼声将布要和自己的保镖结婚了。艾馨:…………老板,你还是先发工资吧。阅读指南:主是研发机器人的,女主是他的保镖,两人在游戏里认识..
程家有女是小白

程家有女是小白

作者:琵琶语

程妈教育女儿长大找丈夫一定要老实可靠,每月工资不能超过一万,因为男人有钱就变坏,可自从程艳阳领回来一个气质冷硬,面相无敌的大白雪就开始犯愁了。“你一月工资有一..
陆少的蜜宠甜妻

陆少的蜜宠甜妻

作者:顾小妖

与男友交往多年,但是订婚宴上,新娘却不是她。“诶,先生,我们结婚好吗……我有工作,工资不低,可以养的起这个家……还有……你。”惨遭背叛喝醉的她疯魔了一般闯进宴..
落魄修真

落魄修真

作者:风吹萍舞

卢明在野外采集药材却受无妄之灾,被两个金丹期修士战斗余波杀死。重生之后,被退亲,被工厂辞退,无耐出去打工,又被拖欠工资。讨要工资又无端被打。这都没什么,可这地..
山洼小富农

山洼小富农

作者:醛石

温煦不喜欢大都市的生活,因为大都市让他感觉永远在赶时间,身心似乎永远也得不到片刻的休憩,拿到手的那点儿工资感觉怎么也不够花似的,更别提几乎看不到星星的天空,还..
将军的配偶是幼教

将军的配偶是幼教

作者:请叫我淆人

年方22的男幼教顾蒙(顾萌萌)在辛辛苦苦上了十八年的学后,苦熬出头在一所二级学校上了一个月的课。终于等到明天要发工资了,还没来得及花到手的钱,太高兴以至于一口气..
无限福利神豪

无限福利神豪

作者:我狙个栗子

重生回上戏一年级的沈栗,绑定到一款“无限福利神豪”游戏。从此走到哪,都有意想不到的福利惊喜!叮!获得“金钱福利光环”+1,本月工资收入暴击3倍!叮!获得“返利福利..
全职修真

全职修真

作者:风吹萍舞

卢明在野外采集药材却受无妄之灾,被两个金丹期修士战斗余波杀死。重生之后,被退亲,被工厂辞退;无耐出去打工,又被拖欠工资。讨要工资又无端被打。这都没什么,可这地..
萌宝坑爹:首席,复婚无效

萌宝坑爹:首席,复婚无效

作者:叶亦眸

某宝皱着小眉头问,“那个跟我长的一模一样的爹呢?今天怎么没来请安?”助理忙答:“回小总裁,总裁出国谈生意去了。”“不跟我报备,扣他工资!再罚他一个月不许和我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