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贼小说全集(6部)

山贼攻略

山贼攻略

作者:橙汁木瓜

主角意外回到大楚,魂穿成相府最没地位的书生。这是一个平行世界,同样也是个风云际会的年代,大楚朝廷岌岌可危,内忧外患,宦官当政;文官内斗,军阀割据,盗贼蜂起。得..
异界之极品山贼

异界之极品山贼

作者:小李路过

本书已完结,请移步小李的新书《嬉笑帝国》!!!
武圣

武圣

作者:恋青衣

神鼎一出,炼化万物!修炼世界,武道万千,诸般圣体,神秘无尽!谁能以一颗无敌的武道之心,凌驾诸天?一个小小山贼,偶得至宝炼世鼎,帮他扫清障碍,铺平修炼路,且..
抗日之铁血猛将

抗日之铁血猛将

作者:东山北麓

生吞徐福最后一炉丹药跳海,试丹童子赵扬沉睡两千年,苏醒在1928年。他以修行者之力,带领一群山贼,闯入乱世,进省城,做豪强,铸就不屈的心灵,举起反抗侵略的旗。侵略..
大唐贞观第一逍遥王

大唐贞观第一逍遥王

作者:危险的世界

贞观四年,太上皇李渊心中烦闷离家出走……贞观四年,李慕云路见不平一声吼,结果捡来一个‘爹’为了试探这位‘爹’的深浅……“爹,我们去当山贼吧!”“没问题!”“爹..
武侠之数据悍匪

武侠之数据悍匪

作者:浪非花

再难学的武功,练一遍都能学成!再深奥的经文,看一遍就能倒背如流!山贼不可怕,就怕山贼有文化!以属性异能,合成最强武功!做山贼也要文压诸圣,武冠古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