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神小说全集(13部)

山神祭

山神祭

作者:幽鬼

大兴安岭,零下二十多度的气温,齐膝盖的雪。黄皮子躲在树上,眼睛里映着戴着狐皮帽子、端着枪的猎人在雪地里缓缓前进。如果这个猎人死了,肉归藏木隐雾的禽兽精魄,魂则..
山神在都市

山神在都市

作者:造梦师图图

赘婿林南因意外融合了一枚山神神格,本以为命运将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但当他看着眼前繁华的都市时,傻眼了。山都没了,当个山神还有个毛用啊。
山神圣母守则

山神圣母守则

作者:兮知

【这是个平平淡淡的故事,家长里短琐琐碎碎,细水长流有点小萌,是个很温暖的故事】倪叶怡死后穿越异时空,阴差阳错成了山神。她得保护好山里已通灵智的生灵,而山脚下的..
全能小农民

全能小农民

作者:静待成魔 .

高中毕业回家务农的大学生李泉,上山打猎意外撞见同村俏寡妇在山神庙被蛇咬,李泉救治她后吸入蛇毒,意外激活山神传承,得到《医仙笔记》,就此山村逆袭,一路美女,福泽..
山神也混娱乐圈

山神也混娱乐圈

作者:天鸠

表面上是顶级流量小花,实际上却是世界上最后一个山神,为了不像前辈一样消散于世间,她白天拍戏拍综艺攒粉丝攒信仰,晚上捉鬼捉僵尸攒功德。简直忙死了!
天庭CEO

天庭CEO

作者:韭菜德芙包

傅阳寿元:22/85功德:73罪孽:50神位:玉皇大帝(伪)神职:赐封神位、剥夺神位(土地、山神、河神、鬼差、鬼卒)出生:华国泽阳省云林县锦绣镇水缸村“怎么是伪的,必须..
超级小山神

超级小山神

作者:深海鲟鱼堡

草根青年陈阳,失业归乡,意外获得山神传承。养养花,种种草,闲暇的时间逛逛山,看看水,望飞鸟翱翔天空,观游鱼戏于湖中,采一朵鲜花,嗅着那沁人心脾的芬芳。十万大山..
掌门养不起镇山神兽了

掌门养不起镇山神兽了

作者:秋凌

九月宗的镇山神兽苏醒了,发现掌门养不起她,跑了!绿茶,白莲,夭寿了,他们对她充满恶意。她才不是爱哭的小娇妻,明明就是凶残食人的吞天鼠,别抢她的瓜子!嘤嘤嘤!还..
山神的豪门生活

山神的豪门生活

作者:魔女小妖

本文将于1.21(周日)上架,上架当天万字更加随机红包掉落古言存稿新坑:《杂货铺小娘子》琴师楚音功德加身,死后封为山神,时光流转,她见证着朝代兴亡,眼看着人们抛弃..
山神的悠闲生活

山神的悠闲生活

作者:九叶菩提

一不小心成了山神,从此拥有自己的地盘。我的地盘我做主,果园是我的,菜园是我的……人参是我的,鹿茸是我的,熊掌也是我的……整个长白山脉都是我的……别怪我贪心,身..
山神的乱世桃源

山神的乱世桃源

作者:风雨琉璃

山神,古老又充满了神秘的神仙,其实他就在我们中间!庇佑深山中求生的人们!讲述一个平凡的山神:战乱时节,一个战场逃兵,意外继承了山神的职位,在深山中为无家可归的..
成为山神之后[穿书]

成为山神之后[穿书]

作者:宁世久

季莳死了,穿越了,他穿越到一本仙侠小说里。他成为书里一只小小的炮灰山神。继承了上任炮灰留下的各种遗产——仇家,仇家和仇家,初穿越的季莳表示:“我不当山神。”众..
山神的休闲生活

山神的休闲生活

作者:修炼五百年

意外的得到山神传承,这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在大山里其实还是有着很多的机遇的,当然更多的是生活的情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