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小说全集(6部)

山海秘闻录

山海秘闻录

作者:仐三

华夏最古老的传说,曾经,不可考的历史.....统统的湮灭在了时间的长河之中,留下一本最古老的杂记《山海经》。而这一切真的就彻底消失了吗?那一段段惊心动魄的神话传说背..
仙宫

仙宫

作者:打眼

天书封神榜,地书山海经,人书生死簿!九天之上,是为仙宫!
萌娘神话世界

萌娘神话世界

作者:她酷的像冰

骑着青牛的高傲御姐自称老子出关,喋喋不休,婷婷身段的唐三藏名副其实秀色可餐、还有那蚩尤和黄帝为了谁是霸道女王在逐鹿大战三百场。纵观山海经,西游记和封神榜的神仙..
山海经

山海经

作者:于江山主编

《山海经》是中国先秦重要典籍,该书并非成于一时,亦非一人所写。《山海经》传世版本共18卷,包括《山经》5卷,《海经》13卷,其内容主要是民间传说中的地理知识,包括山..
我体内有本山海经

我体内有本山海经

作者:暴力快递员

一本灵异融入体内的《山海经》古书,开启了李莽追求不朽长生的神奇旅程。……
山海经妖怪食用指南

山海经妖怪食用指南

作者:杜红娘

关于山海经妖怪食用指南:徐小柏日记:在师傅离奇失踪之后,我的隔壁住进了一位乡土风杀马特男神。男神他每天都吃不饱,食谱有点怪,男神他彻底颠覆了我作为一个正常人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