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小说全集(7部)

逆天武尊

逆天武尊

作者:黑翼剑士

他并非天才也无天赋!他一生坎坷不断!但他从未放弃!他,就是云剑!即使逆天而行,付出代价,舍弃一切…也要履行正义之道!而当他遇到身份尊贵的女神…受命运摆布的少女..
重生之庶女归来

重生之庶女归来

作者:仙儿麻麻

一朝重生,苏颜斗渣爹,除恶母,誓要让欺辱她的人血债血偿!待扫除恶人,又有病秧子找上门要她履行婚约?苏颜挑眉一笑,这一世她前有护犊子神医师傅,后有当朝长公主亲娘..
都市之超级医圣

都市之超级医圣

作者:未远谋

八年前被仇家追杀,八年百般苦练,修成神龙决和绝世医术归来,夺回当年失去的江山和地位,寻找从未见过的未婚妻,履行婚约。方羽以医入道,神医圣手,能救人,亦能杀人!
老婆你最大

老婆你最大

作者:绿妞妞

【接档文《你如此美丽撩人》求预收】裴译找舒悦假结婚前曾约法三章:一、人前秀恩爱,人后互不干涉;二、无需履行某项义务;三、一年后,二人自动解除婚姻关系,男方将无条..
独家盛宠:老婆别再逃

独家盛宠:老婆别再逃

作者:梧桐栖凤

为反击后母夺回母亲的遗产,秦倩茹冒险嫁给父亲的对手,原本有言在先互不干涉,谁知婚后某男却说:“既然是妻子,就要履行妻子的义务”
名门盛宠:早安,老公大人

名门盛宠:早安,老公大人

作者:菲安

结婚两年,老公一月催一次离婚,苏慕容很淡定的在某个月黑风高夜,把她丈夫给睡了! “老公,我们这是履行夫妻义务。你不满意没关系,我们继续,做到你满意为止。” 他是..
一胎双胞,前夫逼婚请止步

一胎双胞,前夫逼婚请止步

作者:狐小懒

十八岁那年,苏锦瑟嫁给了顾归年。婚前,她做出约定。“有言在先,我们结婚各取所需。我可以履行夫妻义务,但如果有任何一方出轨,我们就切。”他点头应允。“只要你听话..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