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辱小说全集(17部)

夜莺

夜莺

作者:九非

我是个成熟的女人,为了生存什么都做。经历的男人越多,越觉得自己脏......这是一个熟女的心酸屈辱……Q群:461950649
蚀爱俏残女

蚀爱俏残女

作者:雨兴情野

关于蚀爱俏残女:她,先天性聋哑,没出生便被父亲抛弃,命运又夺走了她的双腿。她刚收获自己的爱情却永远失去了自己的爱人,从此百般艰难困苦,百般刁难屈辱降临到她的头..
铁幕德意志

铁幕德意志

作者:小程晨

罗曼诺夫脚下的柏林,是红色帝国的轴心。源源不断的天启装甲集群,是征服西方的剑与盾。铁十字从地狱里归来,饱含了失败的屈辱和仇恨。他会让欧洲对德意志所犯下的罪行付..
上门女婿

上门女婿

作者:三哥

我老婆是一个性感时尚的都市丽人,而我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村人,很多朋友都羡慕我傍上大款了,却根本不知道我过的多么屈辱……
飞升之后

飞升之后

作者:皇甫奇

魔界,血族、天使族,人族四族林立的浩翰宇宙世界,在第一次神魔之战后,人类战败,在太古签订耻辱的《太古协议》。人类开始了屈辱的残苟政策,默默的休养生息……无数亿..
都市之修真仙帝

都市之修真仙帝

作者:挤墨

仙帝李墨,被奸人围攻致死,意外重回地球。这一世,他势必要卷土重来,弥补前世的遗憾,京城王家,再也不能阻拦他的脚步,前世的屈辱,今世统统报复!但没想到在第一天,..
太子的身边小懒虫:爆笑太子妃

太子的身边小懒虫:爆笑太子妃

作者:疯子一枚

(完结文!)皇权之争,处处险恶。太子给人下了药,又丢给他一个奇丑无比的女人。他忍着屈辱,却发现那女的不但长得丑,还有花柳病,他杀了她逃出别宛,却强势地在巷子中伤害..
战御九天

战御九天

作者:爱恨雾气

讲述一个身具九脉的家族长子,但因这大陆上已无人知道这种体质以及修炼之法,少年在家族内忍受十年屈辱,最终爆发,断臂还恩,离开家族,幸得神龙传承,开启九脉体质,实..
心扉晚开也情深

心扉晚开也情深

作者:晨晨逸

他让人将我按在冰冷的江水里灌了好几分钟。“以后滚出这里,别让我再看到你。”他的眼里满是嫌恶和不屑。这份屈辱击碎了我对他所有的爱恋。我已经决定离开他,却意外地发..
念念不忘,总裁乘胜追妻

念念不忘,总裁乘胜追妻

作者:七爷

初见,她在下,他在上,他的口中叫着别人的名字。再见,她衣裳凌乱,披头散发,被人屈辱按在地上,狼狈不堪……他是人人敬畏的传奇人物,霍家太子爷。顺手救下她,冷漠送..
重生之嫡女毒妃

重生之嫡女毒妃

作者:荼蘼

她前世为了替所爱的人谋皇位而杀了他,最终却被爱人抛弃,惨死深宫。重生后,她却阴差阳错的嫁给了他。前世她宽柔待人,却步步为人所害,这一世她要将从前的屈辱都讨还回..
农女有良田

农女有良田

作者:北方佳人

一朝穿越,中华顶级厨师变身农家小闺女。奶奶想要孙媳妇儿,把自己推出去换银子。不甘屈辱自杀,居然还想拿尸体来配冥婚!爹娘老实,孝字压头不敢反抗。小弟小妹年幼,统..
至上天庭

至上天庭

作者:楚桥

兜率宫的李耳刚刚炸了一炉二阶灵丹,昆仑山的散修道人初悟因果自号元始,青萍剑派的小霸王剑法通天,巨鲸一族的少年却被命名为鹏心含屈辱。懵懂的少年初入五庄观,便和一..
龙武战神

龙武战神

作者:信仰

神武大陆,强者为尊,弱者受欺。张子凡,一个地球人穿越到废物少主身上,受尽他人屈辱,偶然之间却发现,身怀着上古龙魂,龙魂等级越高,修炼则越快,实力则越强,从此废..
乱世铮妍

乱世铮妍

作者:就爱嗑瓜子

前世,鲜血和屈辱教我认清了残酷的乱世。今生,我要把同样的鲜血和屈辱还给那些伤害过我的人,我要踏着他们的尸骨,走向无人企及的辉煌。
弑神之王

弑神之王

作者:明月骄阳

被废皇子,沦为贱民,却娶了一位绝色佳人。妻子是武道天才,高高在上;而他是入赘废物,受尽屈辱。偶然觉醒神王精魄后,命运逆转,踏天崛起,从此碾压辱我之人,征服绝世..
天价前妻:老公慢点疼

天价前妻:老公慢点疼

作者:云中飞燕

她曾爱他上瘾,如愿嫁进豪门的她却心如死灰,逃离去了美国。“陪我一夜,我就答应离婚。”三年后再见面时,他却提出了屈辱的卖身要求,为了妈***手术,她忍了!再次相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