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出不穷小说全集(6部)

超品兵王在都市

超品兵王在都市

作者:月不醉

超级兵王回归都市,意外陷入血雨腥风。阴谋阳谋层出不穷,且看他如何斩破荆棘,走上巅峰。
官途

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刚刚大学毕业的刘飞是个嚣张到骨子里的家伙,他费尽周折考上了公务员,却在入职当天,将顶头上司暴打一顿!反间计、无中生有计,各种阴谋诡计层出不穷,他的人生之路却一..
修神道

修神道

作者:夏风

漫长的修神路上,变化无常。人界、魔界、天界各具特色。法宝、神兵五光十色,各显神通。奇珍异兽层出不穷。一个身世飘零的孤儿,凭什么进入这离奇的修神道路?又凭什么穿..
遮天仙王

遮天仙王

作者:愤怒的南瓜

这里有神秘莫测的隐世神族,也有武霸天下的蛮荒异族:有引领天下的宗门世家,也有祸乱苍生的邪魔外道。有层出不穷、神奇莫测地功法秘术,也有目不暇接地修炼天才、霸天牛..
男神高贵冷艳

男神高贵冷艳

作者:倾落九霄

薛寻作为歌尘散”早期的歌手,见证了一个频道从默默无闻走向辉煌,可惜随着频道的发展,内部管理之间、歌手之间始终没有安宁过,各种矛盾、内乱、丑闻层出不穷。再加上敌..
圣印至尊

圣印至尊

作者:淡味冰淇淋

圣古,太古,荒古,远古,上古……这片大陆在历经了五个时代之后,终于迎来了第六时代,乱世!乱世时代,人才辈出,强者层出不穷,炼药师,铸器师,制符师,各样人物,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