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钱小说全集(6部)

[韩娱]我的邻居是明星

[韩娱]我的邻居是明星

作者:萧烟

白手起家新秀女律师 魅狂狷呆萌二货男明星第一次见到他,她把他当做提供特殊服务的牛郎。你一般一个晚上是多少钱?韩静一边说一边从皮夹里抽出几张纸币。崔胜贤扶了扶..
深度索欢:邪魅总裁的小嫩妻

深度索欢:邪魅总裁的小嫩妻

作者:琪安

简介: 原书名《霸道老公的钻石妻》他戏谑的声音在她耳边:你值多少?我买你。她逃不掉,闭上眼睛,回忆浮现,锥心刺骨地疼:你愿意花多少钱买我?宁总?宁致远是..
许你情深深似海

许你情深深似海

作者:鱼不语

为了得到她,他不择手段,甚至不惜将她拉入他的世界。他是深城人尽皆知的三恶之首,权势滔天,恶迹斑斑,初次见面,他问她:“多少钱?”,她随口回答:“你可以追我,但..
狗血之王

狗血之王

作者:卞九欢

——被狗血病盯上是什么感觉?柳蓝青日子过的好好的,莫名其妙就接到一些奇奇怪怪的骚扰电话。比如一个年迈的老父亲:“说!多少钱才能让你离开我儿子!”还在考虑自己早..
总裁爱而不得

总裁爱而不得

作者:欧雅馨

新婚之夜。他云淡风清的对她笑着,眼中的眸色深不可测,他的拇指摩挲着她的唇形:“你的爱情值多少钱,开个...
闪婚掠爱:帝少宠妻入骨

闪婚掠爱:帝少宠妻入骨

作者:慕酒酒

被未婚夫和姐姐背叛后,她偶然救下高冷帝少,没想到一宠成婚,亮瞎渣渣的眼!“帝少,少夫人看中了一块价值连城的玉。”某腹黑漫不经心地抬了抬眼:“不管多少钱,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