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的小说全集(30部)

慕少的天价宝贝

慕少的天价宝贝

作者:素抹

关于慕少的天价宝贝:【逆战征文】有一种病,外人炕穿,一遇到女人就萎了,慕司宴饱偿七年煎熬,终于等来解救他的良药,这个女人浑身带刺,一扑二压三推倒,愣是没能让..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作者:凤元糖果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
韩娱之禁区圈

韩娱之禁区圈

作者:月入梧桐

人生中有很多次选择,只是很多人不知道每次的选择会带来什么,如果没有夏天的那场头脑发热,宁羽的人生应该不会有多少的波澜,大学毕业、找工作、结婚生子,最后走向坟墓..
全系炼金师

全系炼金师

作者:瑞恩

炼金师,一个尊贵而稀少的职业。 首先要成为一个合格的炼金师,那么就必须是魔法师。 而魔法师也是一个高贵而稀少的职业。 而当一个满脑子AK47,弹道原理,地雷..
帝少的独宠娇妻

帝少的独宠娇妻

作者:云若竹

她被堂姐陷害,误上帝少的床。此后,他娶她,化身凶残野兽,对她百般掠夺。他是西港城叱咤风云的大人物,手握重权,行事凌厉果断,在商界翻手云覆手为雨。程诺以为这样没..
白月光系统(快穿)

白月光系统(快穿)

作者:若然晴空

每一个成功的男人心里都藏着一片白月光。那时帝王落魄,将军稚嫩。初恋的姑娘,年少的悸动,在那段无能为力的岁月里愈发显得弥足珍贵。后来者们厌恶,嫉妒,甚至怨恨。扮..
小妾难再爱

小妾难再爱

作者:一席春风度

柳嫣儿最大的梦想便是和上官翎一生一代一双人,然而待他登科及第以后,一切都变了,他不仅新娶了一门妻子,还将她贬为妾室。上官府内,她饱受刁难,身心俱疲。年少的梦碎..
帝少的天价新妻

帝少的天价新妻

作者:白棠

家破人亡,自己也被卖到豪门大少的床上,从此禁锢在怀,夜夜缠爱。他是冰冷狂妄的陆家大少,俊美高傲,尊贵无比,却唯独对她宠溺上瘾。他说:“看在我一晚上挥汗如雨努力..
深海大领主

深海大领主

作者:南宫尉缭

它,具有无坚不摧的力量。“掌握了我,你就掌握了全世界。”它,是斤斤计较的奸诈商人。“咳、咳,这个所得税啊,使用费啊,印花税什么的是不能少的,拼了老命得来的东西..
天价萌宝:厉少的心尖宠

天价萌宝:厉少的心尖宠

作者:慕沙沙

未婚妻在酒吧公然挑衅,身为帝国第一权少的他火冒三丈,“一千万,我买你!”她的呆萌可爱,让他食髓知味,一场精心策划的车祸,引出了一个巨大的骗局……七年后,她带着..
席少宠上瘾:老婆,要投降

席少宠上瘾:老婆,要投降

作者:带刀的小甜甜

莫小榭和席大少的第一次纠葛,一拍即可:“帅哥,约吗?”“约!”莫小榭和席大少的第二次摩擦,干柴烈火:“你不是不行吗?”“昨晚你好像很满足的哦!”莫小榭和席大少..
我的漂亮女上司

我的漂亮女上司

作者:浮生

公交车上遇到极品美女,还把美女坐拥入怀,强吻花心,偏偏这火辣的美女成了他的顶头上司!为了保护女上司的纯洁,遭来色痞二少的打击报复,险些丧命的他却迎来生命的转折..
契约前妻:牧少,请自重[精品]

契约前妻:牧少,请自重[精品]

作者:豌豆姑娘

三年前,她遭遇哥哥算计,失去一切。三年后,阴差阳错,她成为旧爱的哥哥,牧少的隐婚妻子,她好不容易放下,他的初恋却回国,插足他们的感情……唯一的妹妹离奇死去,正..
婚色可餐:饿狼总裁轻点吻

婚色可餐:饿狼总裁轻点吻

作者:小叔叔

众人皆知沈家三少暴戾成性,这些年但凡从他房门出来的女人残的残、废的废;宁欢被拖着出宁家别墅的时候,刚好就挡了沈家三少的道。她看着从车上走下来衔笑看着自己的沈时..
我的包租婆女友

我的包租婆女友

作者:太熟悉你的关怀

又名:《莫南顾北》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别人进不来,自己走不出去。谁不曾彷徨,谁不曾忧伤。旧时光里又有多少的邂逅,你我还有她。爱是良药,亦是毒药!一个迷茫男人..
逼婚夺爱:厉少的香妻

逼婚夺爱:厉少的香妻

作者:蓝木棉

关于逼婚夺爱:厉少的香妻:【逆·战征文】她是被捡回来的弃婴,命运曲折悲惨。小时候因病被各种草药泡大,身体奇香无比!被整个G市荣为“香香公主”!他是赫赫有名的帝国..
重生之凤家大小姐嫁到

重生之凤家大小姐嫁到

作者:僾果

凤家大小姐-凤傲晴,凤家的当家人,文武双全。传言,这个凤家大小姐曾经单枪匹马进入原始森林,在大家以为她凶多吉少的时候,她却是乘坐在一只白虎身上,霸气归来。传言,..
悍妻丑夫

悍妻丑夫

作者:蔚空

有玉面罗刹之称的长公主,顶着大龄未嫁之名战死疆场。再睁眼时,投生在了穷乡僻壤家徒四壁的打铁匠家,更悲催的是,出生不久爹娘就没了,只剩下三个年少的哥哥。被妹控哥..
星际修士

星际修士

作者:三少的刀

在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里,狄寒这个唯一的修士,横空出世。
党军荣誉

党军荣誉

作者:莫少卿

历史迷雾渐渐拨开,党军荣誉是否持续?懵然间,耳边响起,他们年少的誓言:
绝色校花的贴身兵王

绝色校花的贴身兵王

作者:衍聪

一代兵王隐入都市,住在地下室中,以工地搬砖为生,一次偶然,兵王秦劫救下了被混混欺负的美女校花夏茵,成为了夏茵的贴身保镖,兵王重返校园,经历了一次他曾经缺少的年..
扑倒总裁大人:但愿沉醉不复醒

扑倒总裁大人:但愿沉醉不复醒

作者:苏宸

被闺蜜和未婚夫联手设计,她失身于他。又突然得知,一夜之间,一无所有。他——沈城叱咤风云的大人物!翻手为天,覆手为雨!他深情的看着她说:我沈少的女人,怎可留宿街..
名门挚爱:帝少的千亿宠儿:帝少的千亿宠儿

名门挚爱:帝少的千亿宠儿:帝少的千亿宠儿

作者:拈花惹笑

她双手抵在他胸膛上,一脸惊慌:你敢乱来,我……我告你。他捏住她的下巴,笑得邪魅:整个东陵都是我的天下,你告我?一项交易,将她和东陵最尊贵也最可怕的男人绑在一起..
巨龙养成计划

巨龙养成计划

作者:风骚的波浪线

他是一游戏高手!它是《英雄联盟》召唤师峡谷里的巨龙!当他们一起穿越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呢?一次奇妙的穿越带来多少的欢乐?本书又名《英雄联盟大战龙与地下城》
名门挚爱:帝少的千亿宠儿

名门挚爱:帝少的千亿宠儿

作者:拈花惹笑

关于名门挚爱:帝少的千亿宠儿:她双手抵在他胸膛上,一脸惊慌:你敢乱来,我……我告你。他捏住她的下巴,笑得邪魅:整个东陵都是我的天下,你告我?一项交易,将她和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