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小说全集(7部)

全能明星系统

全能明星系统

作者:秋分

重生平行世界,主角携带逆天系统,获得李小龙截拳道,逆袭之路华丽开启。李小龙似的肌肉,每次脱衣,皆引起少女震撼,做人比较正直,看不惯世界不平事,爱抱打不平,恨他..
李小龙之皇者归来

李小龙之皇者归来

作者:不屈之神

他是世界武道变革的先驱者、武术的技击家、武术的哲学家、UFC开创者、MMA之父、武术宗师、功夫片的开创者和截拳道的创始人、华人武打的电影演员,中国功夫首位全球推广者..
他从地狱来

他从地狱来

作者:纯洁滴小龙

他叫梁川,能听见死者的声音。———————
重生无敌升级

重生无敌升级

作者:海马不是马

上一世,叶小龙碌碌无为,一事无成!这一世,叶小龙要制霸一切,逆天改命,横推三千界!别人眼馋的神功秘典,叶小龙随手可得!别人需要修炼十年的武道境界,他一年就完成..
超级高手系统

超级高手系统

作者:七世狂人

贺小龙穿越到了玄幻世界。在这个动辄山河破碎的世界里,只有高手才能活下来。这一年,贺小龙成为两千年以来第一个冲破古老、禁忌之路的武者。转眼间,贺小龙名动山河。贺..
人物天赋系统

人物天赋系统

作者:箫轻宇

宅男林南在《人物与天赋online》即将关服的那一刻意外的重生回了少年时代,并且还拥有了游戏中的集卡簿,从此,一个妖孽的天才诞生了。围殴我?没有关系,激活李小龙卡片..
透视小神医

透视小神医

作者:小龙

小农民获得透视功能,从此青云直上,各色美女主动投怀送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