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小说全集(6部)

至尊小农民

至尊小农民

作者:曾呓

农妇、山泉、有点田,小农民生活乐翻天!装蛋得看对象,别欺负老子是文盲!城里的小美眉,你也莫要笑话老子一身土样,说学逗唱,小哥我也样样擅长!同样的少年时代,不一..
我女朋友超皮的

我女朋友超皮的

作者:一程烟草

陆淮交了个女朋友,女朋友是个骚话连篇的撩人精,超皮,每次陆淮都拿她没办法。她撩他的时候,是这样的:“小哥哥,泡妞吗?”年纪大佬·陆淮一脸懵逼。她开始各种歪理邪..
媚姐风尘

媚姐风尘

作者:初恋

我叫李杰,毕业后找不到工作,家里父亲生病了需要巨额费用,我只能放下尊严应聘当地一家夜场的酒水小哥,在认识媚姐之后,我的命运如同齿轮般旋转,最终由她带领我走向艳..
流氓女帝的倒追路

流氓女帝的倒追路

作者:何鹿浅

“小哥,我可是花了重金买下了你,你可要好好伺候我呀!”某女淫笑。“小哥,怎么样,姐姐我是不是很漂亮呀!”某女嘚瑟。“不要害羞嘛,亲亲。”某女噘嘴。“就是要靠着..
女友天降

女友天降

作者:小哥不小

上天给张小哥开了个玩笑,临近结婚的女友说有个惊喜,结果,这是闹那样?“你是谁?”推开门,清冷的声音从女友嘴里问道。什么,被穿越?好吧,作为二十一世纪的男儿,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