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军小说全集(6部)

七零年代福星高照

七零年代福星高照

作者:溜溜猪

陈檬穿书了,穿越到了七零年代的山沟沟里,成了陈小军媳妇肚子里面的小豆丁。山里下了一场大雨,陈小军在洪水中被冲走,人人都说小军媳妇肚子里的合该是个灾星要克死全家..
女院长的贴身神医

女院长的贴身神医

作者:林枫

李小军家的大黄狗,忽然说话了,自称是修仙界来的高手。李小军一脸懵逼,可是当大黄真的传了他一套不得了的医术的时候,他只剩下一脸崇拜。李小军是一个生活在底层的洗脚..
玄幻之我是大掌门

玄幻之我是大掌门

作者:小豆芽C

王小军为救小女孩,遇车祸死了之后,就莫名的魂穿了异界,撞上了一个自称是系统老祖的灵魂,不仅帮他重生成一派掌门人还免费送给他一个超级军火系统,于是王小军就牛了…..
小军妻当自强

小军妻当自强

作者:千年书一桐

乡下女孩欧阳弯弯,只想治好母亲的病,再凭着自己的异能发家致富,做个励志的小富婆也不错!谁知半路偏偏杀出一枚霸道倒霉军少,更可恨的是,刚遇到她就冤枉她,一而再,..
从太平间开始一路向西

从太平间开始一路向西

作者:麻辣大虾

渣男周小军,千辛万苦去追白美富,却遭到白美富男友的痛打,一心想要逆袭的周小军,在太平间里遇到了草鬼婆婆的帮助,开始修《欢喜经》、培育欢喜蛊。历经磨难的周小军,..
铁掌无敌王小军

铁掌无敌王小军

作者:张小花

铁掌帮第四顺位继承人王小军根本不相信现代社会还有所谓的武林,他最大的希望就是能继承帮主的位子然后把帮里的四合院卖个好价钱去环游世界,可是事不遂人愿,警察、神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