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小说全集(6部)

十里春风

十里春风

作者:月非娆

亲爹是个渣,真爱遍地跑,庶妹很嚣张。夏芙蕖很淡定,反正娘亲是长公主,霸气侧漏镇压四方。亲哥是蠢货,走鸡斗狗,惹是生非。夏芙蕖很淡然,反正亲舅是皇帝,大事小事一..
我当道士那些年

我当道士那些年

作者:仐三

自一出生,我就被“百鬼缠身”,冥冥中注定我要做道士。冤魂,厉鬼,蛇灵,饿鬼墓……此乃区区小事。苗疆蛊术、神秘的川地南部养尸地、当地流传甚广却闭口不言的“不老村..
诱妻入怀:帝少大人宠翻天

诱妻入怀:帝少大人宠翻天

作者:安知夏染

帝都谁人不知谁人不晓沐念微是某个男人掌心上的宝。“报告帝少,夫人把您那位青梅竹马打了!”“夫人的手没事吧?以后这种小事派人去帮她就好了,哪里需要她亲自动手?”..
盛宠蜜爱:总裁的隐婚甜妻

盛宠蜜爱:总裁的隐婚甜妻

作者:燕蔚儿

那晚酒后,她和他一夜缠绵。为了钱,她用腹中的孩子威胁他,却反被逼婚。婚前说好互不干涉,婚后他却插手她的大事小事。他拿她当真老婆疼,她眼里他却是一个强迫症晚期的..
红楼之史有前例

红楼之史有前例

作者:简梨

西游风波恶,水浒世道险,三国烽烟乱,唯有红楼最太平。坐看烟柳随风起,温柔富贵享平生。后来才明白,关系生死存亡,从来就没有小事。每天上午11:00,准时更新,其他均为..
仙御九霄

仙御九霄

作者:舒巴坦钠

什么?看了一眼别人偷的东西,居然就可能要杀头?啊?我内心世界里还有一个妖怪?这都是什么事啊!好在哥也是个修者,勤奋加运气,还真就没有摆不平的事。小事小折腾,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