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严小说全集(24部)

争一仙

争一仙

作者:蚊子的罐头

“拿来!”一个从鲜血里就被苦厄践踏的人,缓缓挺起脊梁,朝天伸出手掌,索要属于他的尊严与……自由。我要走,天地不敢留。我要来,沧海不能阻。我争仙,只争逍遥。
魅王掠妃

魅王掠妃

作者:轻尘如风

大婚之夜,红烛残烧,她独守空房,一个月后,他娶进小妾,视她无物,她愤怒,她报复,惨遭他三十大板,毁了她的骄傲……她穿越醒来,附身怨念重重的她,无辜被他践踏尊严..
此生为聘

此生为聘

作者:浮夏

那一年,做为他的贴身侍女,易星遥与他一起远赴他国。那时的孟祁玥是羌国不受宠的二皇子,芜国捏在手心的人质。六年的朝夕相伴,她为他博取性命尊严天下,也为他博取了美..
要有多爱才会缠绵不休

要有多爱才会缠绵不休

作者:暖暖风轻

爱不是不能言说的秘密,而是蚀骨沉沦的游戏。我开始练习着如何去爱,终于变成不怕失去的人。张小娴说:我们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安妮..
锦华烟云

锦华烟云

作者:萝树

A君:为了江云雁,我可以放弃整片大森林!B君:为了江云雁,我可以放弃自己的性命!C君:为了江云雁,我可以放弃自己的尊严!某君嘴角上扬,冷笑一声:你们..
至尊兵王

至尊兵王

作者:零点风

他曾是站在国际雇佣兵顶端的男人。亲情的羁绊,让他重返家乡。隐秘的身份,超绝的身手,如过江猛龙般,引得群芳联袂,八方云动。他是至尊兵王,注定为梦想和尊严而战的男人..
血色浪漫

血色浪漫

作者:一啸倾城

十八岁之前,我过着非人的生活,直到尊严被极度践踏的生日夜……我努力冲向未来……
带刀

带刀

作者:江上行

这是关于一个刀和侠义的故事。试看在侠客没落的年代,这个人是如何用自己刀维护自己的尊严和心中的侠义。
装绅弄鬼

装绅弄鬼

作者:波将金

女主恐怖推理故事,以剧情为主。新人新书,早9点、12点各一章。人生会因为选择的不同而迥异。尊严、痛苦、眼泪……自强不息的工读女生,却背负着沉重宿命……茫茫人海危机..
太古龙神诀

太古龙神诀

作者:云水跃

天才一朝落凡尘,受尽世间磨难事。龙尘本是家族天才,只因觉醒低级灵纹,被家族放弃,被女友背叛;为了找回尊严,为了将所有的敌人踩在脚下,龙尘凭借伴生龙珠踏上了一条..
妖孽狂医

妖孽狂医

作者:就爱吃海椒

第一天上班我就被迫和女总裁发生了不同寻常的关系,她发誓要让我唱征服,为了男人的尊严,我拼上一切!
大隋第三世

大隋第三世

作者:碧海思云

隋朝纲常败、乱象渐丛生。在这即将拉开的历史帷幕,杨侗披甲跨马,举起屠刀,用皇室子弟的名义和尊严,维护与拯救这一个天下哭泣的时代。大隋的辉煌,不会就此终结!读者..
战神之王

战神之王

作者:丛林狼

李锐,一个牧民少年,因缘际会,被卷入战争漩涡,不得不奋起反击,历经磨难,终于成为最神秘的龙牙部队一枚犀利的龙牙,为血海深仇,为国家使命,为尊严和自由而战,谱写..
妃非善类:冷王,请自重

妃非善类:冷王,请自重

作者:兜兜里有元宝

她身怀凤鸢血,成了不轨之人的猎物,传闻,得凤鸢血女,可得天下,只因凤鸢血生来便是皇后命格!可她却因此下场惨烈,失去尊严,失去孩子,惨死最爱人之手。重活一世,她..
抗日之铁血兵魂

抗日之铁血兵魂

作者:痴冬书亦

当贫民的鲜血,早已染红整座黑土大地!当敌人炮火,如同猎犬一般,裸露出它锋利的牙齿!当一声声嘲讽,肆意的践踏民族尊严!一尊不灭的灵魂,将再度燃起生命的光辉!誓要..
至尊玄帝

至尊玄帝

作者:懒人王

天道万物诸行轮回,时过境迁穿梭万载,大陆一隅,一青衫少年,为尊严、为挚亲、为守护一份情。 踏武道,纳九天之气,聚玄元,凝玄丹,转玄极,铸神墟,历劫蜕凡步圣玄,羽..
冷少缠情:老婆,我们复婚吧

冷少缠情:老婆,我们复婚吧

作者:幽棠

我娶你,只是为了折磨你!新婚夜里,他冷冷丢下这句话,摔门而去。我求你,让我离婚吧!血泊之中,她放下所有骄傲与尊严,跪下恳求。多年后,当她再次穿上洁白婚纱要嫁给..
高升

高升

作者:沉歌

因为书生意气而在官场中摔得鼻青脸肿,对人生都已经绝望的陈庆东,偶然又回到了当年,得到了重写人生的机会!这一次,陈庆东已经人情练达,发誓要拿回上辈子失去的尊严!..
手心里的高富帅

手心里的高富帅

作者:橙子

周雨欣从一个农村家的女儿,拼了命的读书,毕业后挤进了大城市,累死累活遭白眼,终于站住了脚。这一切是多么的不容易,这一路的辛酸苦辣只有自己知道。尊严也曾经一文不..
为民无悔

为民无悔

作者:关越今朝

因爱生变故,弃教换征途,身世离奇出,纷杂情感路。大浪淘沙,如何搏浪击流?情路纷杂,何方是归处?离奇身世,徒增几许变数。坎坷前行数载,当初所谓的尊严已经找到,只..
逍遥神帝

逍遥神帝

作者:忘尘

“我是混混我怕谁,打不过就跑,打得过就抢。”“你的骨气呢?你的尊严呢?”“骨气炖了,顺便撒点”尊严不过要触犯我底线你就完了。人活一世,或潇洒,或激情,或无为…..
踏碎仙河

踏碎仙河

作者:大道无为

法术、玄技、神通、禁咒——悟法证道。灵虚、归真、丹阳、婴府、幽玄、阳神、洞天、羽化、飞升——立地成仙。当秦烈意识到尊严只有用力量才能捍卫的时候,他毅然的带着宿..
嚣张狂仙

嚣张狂仙

作者:百祭

二十载苦修,终得飞升仙界。却现,浩渺仙界,神高高在上统治一切,百万仙人皆沦为奴!仙之尊严不可侵,少年傲骨不可夺!蜕变仙脉,从头再来。即便受尽万仙嘲笑,我欲跨血..
豪门婚宠:兽性老公夜夜撩

豪门婚宠:兽性老公夜夜撩

作者:花不离

家族破产,未婚夫将她甩掉。雨雪纷飞的夜里,她遇上了金主厉君沉。为挽救家族,她舍弃自己的尊严和骄傲,匍匐在男人脚下。一夜过后,她带着金主高调炫富,却没有想到他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