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小说全集(170部)

将军好凶猛

将军好凶猛

作者:更俗

大越天宣五年,御史中丞王禀以不恭之罪,被贬唐州,途经桐柏山,为政敌枢密使蔡铤所遣刺客追杀。勇猛而痴愚的少年徐怀脑海里意外觉醒一段陌生的后世记忆,鬼使神差惊走刺..
古穿今之将军巨星

古穿今之将军巨星

作者:夕月珊

大将军穿越时空,附身于现代三流小明星戏子?身份低微将军不嫌弃男人?将军魅力无限还怕没男人?!!!什么?!!你说上一世没有?!!!国不平何以为家!!!且看古代大..
妃常难驯:魔帝要追妻

妃常难驯:魔帝要追妻

作者:夜凌珊

【一对一宠文,男强女强。欢迎加入《魔帝》读者交流群,群号码:588509417】她,代号K,是特工界的无冕之王,却因背叛而死。她,将军府唯一的嫡七小姐,却花痴草包,胆小..
公主请还俗

公主请还俗

作者:晚瑭

大将军缘何频频招惹本宫?玄音公主不胜其烦。皆因殿下当年那封情真意切的书信。大将军语气轻佻。可那并不是本宫所为。玄音公主不胜其扰。大将军不为所动,..
半兽女王之最强机甲师

半兽女王之最强机甲师

作者:疯狂欧酱

刚到未来,林蒂萝只是个被人嫌弃的基洛人。可没想到作为上班族的她运气很好,竟然捡回了帝国最年轻的将军!好到还卷入了恐怖袭击;但这像爸爸抱女儿一样的逃亡姿势总..
凤凰醉:邪君盛宠杀手妃

凤凰醉:邪君盛宠杀手妃

作者:扶玉

她是21世纪最强异能特工,美艳绝伦,生杀矛夺,是令人闻之色变的死神。一朝穿越,成为将军府不得宠的嫡女,惨遭夫家休弃,转身便遇到了他:一个前期高深莫测,后期臭不要..
女将军生存手札[古穿今]

女将军生存手札[古穿今]

作者:山楂丸子

出身将门世家的女将军,一夕之间重生到1962年。住的是土坯草房,吃的是野菜玉米饼,想出个门,全生产队还就只有一匹马?想给瞎眼的奶奶治病,还得有介绍信?寄人篱下,吃..
嫡女本纯良

嫡女本纯良

作者:商璃

大仇得报,却穿越异世。本不想惹起波澜,却奈何姨娘庶姐一心想要谋夺家产,嫡亲表姐却是想要踩着自己往上爬。将军府内阴谋不断,将军府外也是暗箭难防。她从来都不是善人..
将军在上(马思纯、盛一伦主演)

将军在上(马思纯、盛一伦主演)

作者:橘花散里

金马影后马思纯、人气鲜肉盛一伦主演新传奇历史剧《将军在上》,2017年10月25日优酷首播。2017超级影视IP原著小说,晋江年度点击榜首作品。一个女扮男装的战神将军,朝廷..
嫡女为王

嫡女为王

作者:鸢鸢鸢

夏舞兮,现代艺术系全才,主修舞蹈,出身书香世家,父亲是著名大学的音乐教授,母亲是画家,因此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慕容熙乐,燕齐王朝的嘉琪郡主,威远将军府的嫡长女,..
旗卷天下

旗卷天下

作者:独孤天狼

不一样的三国,不一样的传奇。一个现代特工皇甫剑,死后灵魂穿越到另一时空的东汉末年,成了度辽将军皇甫规之孙,并拜得一代异人鬼谷子为师,习得鬼谷门兵法、剑法、枪法..
农门娇妻:将军要耕田

农门娇妻:将军要耕田

作者:秋秋的小棉袄

一个男人撕心裂肺的背叛竟让她得到了两个软萌小包子!是命运作弄还是上天垂怜?要带着亲人发家致富却被极品亲戚闹翻了天,丁悦忙着斗极品,打坏蛋,奈何将军赖着要耕田!..
寡人有喜

寡人有喜

作者:那只耳朵

简介:她是嫡亲的公主,一出生被偷龙转凤。于是,她规规矩矩地成为太史令家中的大公子。如果不是倾慕了镇国将军,传情了尚书公子,勾搭了闲散王爷,她绝对是最受姑娘们欢..
总裁拐跑大将军

总裁拐跑大将军

作者:半夏曲水

他是手握数十万兵权的大将军,被挚爱背叛,成了刀下亡魂。再次睁眼却穿越到现代,成了夏家吃货二少,从此备受哥哥夏慊的宠溺。当兄弟之情渐渐变味,当哥哥百般...
妖妃

妖妃

作者:七画

康统六十二年,三月初三,玄德皇帝驾崩。护国将军柳鹤童随先帝征战二十多年换来的康统盛世走到尽头,小皇帝武德年仅十岁,皇太后垂帘听政,将军府危在旦夕。柳鹤童之孙柳..
一世将宠

一世将宠

作者:蜜丝年糕

钟意是个路边卖馄饨的小遗孤,倏忽天降大将军,英俊贴心大暖男,宠妻技能一百分。然,在一个没事老打仗的国家,嫁一个将军真的好吗?她都领了多少回抚恤金了!能别再让她..
将军大人的初恋gl

将军大人的初恋gl

作者:苏小公公

因为作者君的一些事情,改为明天22号入V,当天日更一万,谢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所有小天使,能陪我走到现在我很幸福,希望以后依旧有你们,附上作者的迷之微笑:给我都躺下..
将军的布衣娘子

将军的布衣娘子

作者:绣寒书

赵雩有桩得意的事儿,就是十四岁的时候,欺负了个暗恋的男人,如今她开了三间布料铺子,混的是风生水起。秦獠有桩难以启齿的事儿,就是十七岁的时候被一个女人给欺..
我本天骄:调教妖孽邪王

我本天骄:调教妖孽邪王

作者:穆丹枫

穿越碰到变态肿么办?急,在线等!顾惜玖漫不经心回答:简单,你要比他更变态!虐到他爽!于是,顾惜玖穿越了,果然碰到了变态……将军府嫡女,貌丑性懦,只配做妾?..
将军之妻不可欺

将军之妻不可欺

作者:长沟落月

众人皆道,头顶信阳侯府二小姐身份,兼有一个来日母仪天下的姐姐,聂青鸾的这辈子就是躺在金银堆里逍遥快活。但聂青鸾表示,这些都只是你们的想象而已。因着聂媛华和她并..
食话情缘

食话情缘

作者:糯米浮元子

包芷是个年轻的小厨子,人生的理想是和爹爹在熙勒城开一家饭馆,店面不用太大,能糊口就行。虞钺是个将军,千军万马,征战沙场,战功赫赫,却总觉得日子过得少点滋味。直..
千里追夫记

千里追夫记

作者:玉拂渊

天宗五年小喜子村的婆娘们挤在一起嚼舌根:秀才那个失忆媳妇儿哟,大家闺秀似的,咱破村子能留得住不……天宗八年都城里近来有句传言:那冷面冷心的少年将军哟,捡了双破..
听说将军克妻

听说将军克妻

作者:小兔仙

方肃要嫁人了,据说是一位克妻克妾瞪谁谁死的大将军。可是我是男人啊!方肃在心中大吼。一个方府不受宠的庶出少爷,摇身一变成为了赫赫有名的将军夫人,是福还是祸?新婚..
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

作者:玄雨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求支持新书《独步天途》
[古穿今]将军的娱乐生活

[古穿今]将军的娱乐生活

作者:西淅

名字能止小儿夜啼的女将军,连着最横的兵痞听了也腿肚子发软的女将军。长鎏糙爷们似得活了十几年,止戈散马交了兵符以为终于能过几天消停日子,竟一朝穿越到了个被彻底炮..
醉枕东都

醉枕东都

作者:楚潆

东都游船上,苏洛泱被推落水,重出水面,已然换了现代心。丧失原主记忆的洛泱,非但没找到凶手,甚至当晚仍被追杀。越查越危急,越挫越勇敢。一位是将军府里,要挽救灭门..
念念流年

念念流年

作者:悦悦流年

原来这就是他们的前世情缘啊,怪不得这辈子还纠缠不清哩~且看这场爱恋如何伏笔那个时代的他,将军,身披铠甲冷冷扫过。那个时代的她,丫鬟,粗布衣衫眉眼弯弯。丫鬟配将军..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作者:惑乱江山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
百鬼升天录

百鬼升天录

作者:恺撒月

天下战乱,苍生流离。百鬼横行,魑魅魍魉意图祸乱上京。当是时,一位名叫陆升的英雄横空出世,斩妖除魔,连破疑难悬案,护国佑民。故事由此展开——陆升:什么鬼!将军:..
123456